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NBA:震动负狂热遭11连败 山猫回久违主场摘银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15: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WNBA只有两场比赛,狂热大胜震动;山猫回到久违的主场,击落银星。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震动72-狂热100

  凯金斯拿下了24分,道格拉斯17分,泽洛斯16分。狂热主场七连胜,目前11胜6负,与东部第一的梦想只有两场的差距。

  狂热取得队史第二高分,只差3分就追平纪录。替补球员则创下了纪录,共得50分。

  霍尔特为震动拿下18分,莱西12分,布雷克抢下12个篮板,她们已经遭到11连败。

  首节狂热只以21-18领先,不过第二节就将优势扩大到22分。凯金斯在第二节结束前三分命中,狂热以56-34遥遥领先。本节他们本节得了35分,创下球队纪录。

  三节过后,狂热以79-44领先,此后震动未能将差距缩小到28分以内。

  银星66-山猫89

  布朗森拿下了24分10个篮板,奥古斯图斯和莫妮卡-莱特各得15分。

  霍杰斯为银星拿下15分,她们过去4场输了3场。索菲亚-杨和贝基-哈曼两人共21投3中,索菲亚-杨得了10分,哈曼6次三分都不中,只得4分。

  首节山猫就一度领先8分,上半场结束时以42-32占优势。

  上赛季为山猫效力的霍杰斯在上半场得了13分,使银星仍没被甩开太多。

  山猫近三周来首度回到主场,结束了二连败。(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W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