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野兽前锋拜师大梦 誓言夏季联赛证明自己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15: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波什已经去了迈阿密,但火箭队无需失望,因为他们并不一定需要波什来拯救这支球队,火箭队有自己的年轻球员。乔丹-希尔就是其中一员,根据《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这位上赛季从尼克斯队交换而来的年轻大前锋已经准备好在今年夏天彻底的展示自己的能力。

  火箭队目前已经在休斯顿重振旗鼓,球队正在进行战术演练,为即将开始的夏季联赛做准备。希尔将是火箭队出征夏季联赛中的一员,波什确定不会加盟火箭队的消息,这对于希尔来说是一种激励。因为,这意味着他在下赛季会获得更多的机会。

  当然,要想在常规赛中赢得机会,希尔首先要在夏季联赛中打出亮眼的表现,率领火箭队征战夏季联赛的临时主帅埃尔森-特纳已经明确表示,希尔将是火箭队在这次夏季联赛中锻炼的重点。

  “他会获得很多的出场时间,我们会让他在球场上打足够场的时间,我们期待他能够填补球队内线防守的黑洞同时还能送出封盖来阻击对手,”特纳激动的表示,“他在夏季联赛中的表现很关键,在接下来新赛季的比赛中,他能够获得教练团队多大的重用,这就完全取决于夏季联赛。”

  22岁的希尔拥有这样的能力,他也已经征服了队友。在加盟火箭队之后的23场比赛中,希尔场均能够获得16分钟的出场时间,能够拿下6.4分和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3.2%。

  “他是一个非凡的球员,”布鲁克斯表示,“这也是为什么尼克斯队当年会在如此高顺位选择他的原因,希尔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现在正在锻炼自己的低位进攻技巧,希望能够成为一个进攻更出色的内线大个子。他的防守也很棒,尤其是封盖。这些都是我们所需要的。我期待他能够越来越好,能够在下赛季帮助到我们。”

  希尔曾经担心自己作为波什交易的一个筹码被送走,“是的,我曾经有些担心,”希尔说,“那种经历真的很疯狂,我努力让自己不去担心这个问题。现在,我终于不需要浪费自己的时间去担心了。我现在要将这些东西抛在脑后,我要做的就是努力的训练,努力的变得更好。要想成为一个好球员,这需要努力刻苦的训练,你只有坚持不断去训练,永不停歇,而这正是我现在要做。我想,我现在已经完成了一些,能够在一些方面帮助球队。我渴望到球场上证明自己,渴望能够尽一切可能来帮助球队。”

  在今年夏天,希尔是最积极投入训练的球员。他一直在参加由火箭队前总经理,现任顾问的卡罗尔-道森组织的球员提高小组。道森还将希尔介绍给了火箭队的传奇中锋奥拉朱旺,希尔跟随大梦学习了小勾手,转身跳投等多项技术。得到传奇巨星的亲手指导,希尔说自己如今在球场上更自信,发挥也更自如了。

  “上赛季,我还是一个新秀,做什么都还很紧张,”希尔说,“而现在,已经过了一年,我已经能够学会控制情绪,冷静下来,把握属于自己的机会。我在球场上已经能够放松,打属于自己风格篮球。我希望能够变得更好,能够变得更出色,我希望能够学习不同的攻防技巧。在这个夏天,我从来不看电视,不去关心自由球员市场的新闻,因为我的心在球场上,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极为重要的夏天。”

  其实,对于火箭队来说,这亦是如此。尽管他们没有获得波什,但球队迎回了姚明,还有更加成熟的希尔。但愿在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上,希尔能够实践他的那些话,能够成为火箭寻觅之中的,能够填补内线空白的那个人。

  (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希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