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翰逊6年1.24亿完成续约 老鹰每年要付出2千余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08: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据ESPN体育网报道,乔-约翰逊正式与母队亚特兰大老鹰签下6年约合1.24亿美元的合同。

  美国时间周四是NBA联盟允许签约的第一天,此前已经就续约达成一致的约翰逊与老鹰正式签下一纸合同。据悉,这份为期6年价值1.24亿美元的合同,将让这位4届全明星的年薪超过2000万。约翰逊的经纪人阿恩-特里姆透露,约翰逊这份合同的实际总额为1.237亿,三天前也是这位经纪人向外透露老鹰愿意最高顶薪续约的。

  “这个夏天我们确实有考虑其他的去处,但老鹰是我心之所向,这是属于我的地方。”约翰逊表示自己一直更倾向于留队。“老鹰还有潜力,我们将更进一步证明自己。”

  “能够留在亚特兰大,就给了我带领老鹰继续证明的机会,我们不仅要赢在当下也要赢得未来。”约翰逊说。“我在老鹰效力的这5年是我职业生涯最灿烂的一段,我希望我的队友们能够团结在一起,一齐向更高的荣誉冲击,我们不仅要成为精英球队,更要为这座城市带来一座总冠军奖杯。”

  老鹰总经理里克-桑德一直坚持续约约翰逊,是老鹰这个夏天的头号任务,他认为只有留住“鹰王”约翰逊,老鹰才能够在季后赛具备足够的竞争力,这位老鹰领袖就是过去2个赛季率领球队挺进季后赛第二轮的最大功臣。

  “有了他,才能够让我们有足够的信心面对未来,俱乐部的前程都掌握在约翰逊手里。”桑德说。“我们在过去两个赛季,都证明了老鹰是东部最好的4支球队之一,我相信今后老鹰将取得更进一步的表现和成绩。”

  “约翰逊的续约符合老鹰的建队哲学,他就是我们的主心骨,留住他就是留住老鹰的魂。”桑德表示约翰逊是老鹰凝聚力之所在。

  约翰逊,过去5个赛季都在老鹰效力,老鹰上赛季常规赛赢了53场,证明了约翰逊的领导力,这位全明星也是今年超级自由人市场最重要的自由球员之一。过去5年间,约翰逊都是老鹰的得分王。上赛季场均拿到21.3分,排名NBA得分榜第11,他也顺利第四次入选全明星赛季。约翰逊是一个全能型球员,季后赛只是在遭遇魔术后,才折戟第二轮。

  此前老鹰前主帅迈克-伍登被炒掉,但接替这拉里-德鲁是老鹰的助理教练,也是约翰逊的老熟人,甚至老鹰选择他就是为了留住约翰逊。

  “很多球队都想得到约翰逊,所以我们必须拼尽全力才能留住他,还好我们成功了,老鹰的新赛季正式开始了。”新帅德鲁说。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老鹰 约翰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