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怒吼天尊尚未做出退役声明 华莱士归隐柳暗花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17:13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报道“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不退役了?现在看来极有可能!

  今年总决赛第七场结束后,拉希德径自走向裁判更衣室,他打算去找光头主裁乔-克劳福德讨个说法———比赛中,拉希德又因六次犯规被罚下场,也导致了凯尔特人最终输球。

  说法没讨着,却传出另一则消息:拉希德打算就此归隐江湖。一周后,当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选秀大会)时,美联社传来消息,拉希德-华莱士正式宣布退役。这也印证了道格-里弗斯此前一直说的“这个赛季完了之后拉希德就会退役”。一切看上去都是那么自然。

  然而,从始至终,当事人拉希德却从未出面公开说一句“我要退役”,甚至连他的经纪人比尔-斯特里克兰当时都只是说:“我觉得拉希德是倾向于退役的,我至今还没有见到任何拉希德本人的书面声明。”不过,斯特里克兰说他觉得,拉希德退役一事基本上是定了。

  “他觉得厌倦了,”斯特里克兰说,“他的职业生涯已经够圆满了,我想,他准备换种方式生活了。在他看来,家庭是非常重要的,这会是他考虑的重心,他面临和道格-里弗斯一样的选择。”

  此前一直言之凿凿的里弗斯在接受《波士顿先驱报》采访时,也反复强调他的观点,说:“我不认为他(拉希德)会改变他的想法,其实他早在总决赛第七场开始前三天就告诉了我这一想法。”

  只是世事无绝对,现在里弗斯做出了决定,下赛季他将继续执掌“绿衫军”帅印。那么,拉希德是不是也将重新做出选择?果然,就在里弗斯宣布留任的第二天,NBA官网名记大卫-阿尔德里奇也爆出了拉希德可能不打算退役的消息。拉希德已经35岁,目前他与凯尔特人的合同还剩两年,剩余薪金超过1200万美元。凯尔特人希望将拉希德交易出去以摆脱相应的薪金,同时可以方便换取更合适的角色球员。如果拉希德不愿意球队将他交易出去,他可能就会选择重新回到球队继续打球。

  截至记者发稿时,拉希德本人还没有做出声明。或许他正在思考,毕竟他还没有到该退之时,以他的能力和目前的打法,再战三年也不成问题。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华莱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