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怒吼天尊有望重返绿衫军 尼克斯愿给射手米勒中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13:28  东方体育日报

  ●韦德本周将有决断

  在与芝加哥公牛、迈阿密热队等先后有过接触后,韦德表示,他将在本周内决定下一个落脚点的归属。而且他还强调,自己会在新合同里加进一些“特别的考虑”。韦德出生在芝加哥,早先不少人都觉得公牛对他志在必得,不过对这支家乡的球队他也有顾虑,总觉得公牛对麾下明星球员的忠诚度不足。

  ●热队骑士觊觎老鱼

  随着湖人与史蒂夫·布雷克达成四年1600万美元的合同,队内位置受到威胁的老将费舍尔的去留问题也被提了出来。“老鱼”已经36岁,但他的目标仍旧是加盟一支有争冠实力的球队,在这样的标准下,热队和骑士抛出的橄榄枝似乎就有了获得回应的可能。不过就目前来说,湖人方面的态度还是挽留费舍尔,球队总经理说:“我相信我们能说服他留下。”

  ●小牛全力续约海伍德

  在搞定诺维茨基后,小牛把精力转向了续约内线中锋布兰登·海伍德。尽管续约细节尚未透露,不过有消息称,上赛季薪酬600万美元的海伍德将得到大好的加薪机会,预计年薪有望达到800万至1000万美元。小牛方面表示,他们的当务之急就是要保留当下的阵容,并找时机在自由市场有所行动。

  ●尼克斯看上奇才神射手

  在与史蒂夫·布雷克达成签约意向后,湖人就收回了对奇才神射手迈克·米勒的报价,不过很快,尼克斯就接过了这份追求。有来自尼克斯内部的消息透露,现在俱乐部很有信心能签下米勒。四天前,尼克斯主教练德安东尼已与米勒进行了一次会面,当时后者的态度显示,他还是乐意在德安东尼的体系下打球的。米勒这次有望得到一份中产合同,年薪在500万至600万之间。

  ●怒吼天尊或闪电复出

  这才过了没几天,正儿八经宣布退役的拉希德·华莱士又被消息人士给“请”了出来。有消息人士称,39岁高龄的他对重回球场似乎有点动心了,不过若消息当真,他的去处却会是个疑问。在宣布退役前,华莱士与凯尔特人的合同还剩下两年,总价值达到1300万美元,其中包括下赛季的630万美元。如果他决定继续打球,那凯尔特人的薪资空间将成问题,很可能得把老将给交易出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华莱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