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比斯利不满热火兜售其子 热火组三巨头梦想破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1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  自交易市场正式开启后,热火企图撮合德维恩-韦德+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的想法就一直未曾停歇。原本,热火还希望通过送走迈克尔-比斯利,腾出足够多的薪水空间,让其他球员以“自由加盟”的方式入主球队。现在看来,他们必须得另辟蹊径才行。

  据美媒体此前的分析,尽管在自由市场开始前,热火成功裁掉了詹姆斯-琼斯,但他们距离签下两位顶薪球员的目标,依然还差500万美元左右的薪水空间。因此,清理掉比斯利最后一年达到496万美元的合同,也就成了热火欲组“三巨头”最直接的手段。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就曾承认,早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他就试图交易比斯利以换得更多薪水空间,可惜最后没能成功。

  此后,热火先后尝试和篮网、森林狼等球队联系,商讨兜售比斯利的细节,最终也都以不了了之的结局收场。美媒体就此分析道,在这个节骨眼上,没有球队愿意“冒险”为自己的薪水簿添上这么一笔钱。而在7月8日(签约起始日)之前,热火要想交易比斯利的可能性已变得微乎其微。

  与此同时,比斯利的老爸则在最新的一期微博(http://t.sina.com.cn)上放出警告:“记住我的话,如果热火将迈克尔(比斯利)交易走,他们一定会为此感到后悔。”

  不过,美国著名篮球媒体《篮圈世界》依然坚持认为,热火还是会想方设法送走比斯利。该媒体倒是觉得,比起比斯利,同样拥有保障性合同的马里奥-查尔默斯(注;热火目前仅有2人还有合同在身),反而已在热火的未来发展计划之内。据《篮圈世界》专家推测,未来几天,若比斯利离开热火,最可能加盟的五支球队分别是:老鹰,灰熊,太阳,猛龙以及骑士。

  从目前的情况看,如果留下比斯利,热火却还想组“三巨头”,那唯一的办法就是要求“三巨头”中有人接受降薪条件。如果涉及到先签后换的话,那比斯利依然还将作为筹码被球队送走。

  (协和漫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于 热火 比斯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