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3届三杰去留引发联盟地震 25人命运因他们改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1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  在今夏的自由市场上,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以及克里斯-波什,早已成为影响力最大的名字。就以上三人可以催发的利害关系,也存在着无数种复杂的可能性。NBA官网近日就给出一份排名,罗列的是受他们三人影响最大的25个名字,具体名单及部分球员入选理由简析如下:

  1.丹-吉尔伯特(骑士老板)

  在所有可能得到詹姆斯03届三杰去留引发联盟地震25人命运因他们改变? 的球队中,一旦失望而归,骑士的损失是最大的。过去七年,为了留住詹姆斯,吉尔伯特在球员薪水、交付奢侈税、新训练设施以及更新速贷球馆等方面,均投入巨大。如果詹姆斯离开,这支球队的市值将急转直下。

  2.帕特-莱利(热火总经理)

  韦德是最有可能留队的大牌自由球员,但热火为此所冒的风险也无比巨大。他们竭尽全力清扫薪水空间,如果韦德选择前往芝加哥,那么,莱利将坐拥大把工资余额,却落得两手空空的下场。

  3.唐尼-威尔什(尼克斯总经理)

  说实话,仅靠两年时间,就想去除前任伊赛亚-托马斯留下的损害,显然不太可能。但威尔什出售了大量有天赋的年轻球员以及未来选秀权,如果还不能带回詹姆斯或韦德,球迷都会觉得他还是个骗子。小斯是个全明星,但却不足以能升级大卫-李留下的空缺。

  4.德里克-罗斯(公牛球员)

  联盟里没有哪位球员会像罗斯那样,随着韦德或詹姆斯带来,彻底改变自己的球风。一旦如此,韦德将不再是球队的主要攻击点,他也将首次学着如何进行无球进攻。他的半截篮能力,也将在聚光灯照耀下得到检验。

  5.克里斯-格兰特(骑士总经理)

  格兰特入主球队,仅仅一个月时间,他的第一个动作,就是签下了主帅拜伦-斯科特,而第二个动作(詹姆斯去留),将对他以后的动作产生重要影响。如果詹姆斯留下,格兰特必须在没有足够薪水空间的情况下,为前者寻找更多帮助;如果詹姆斯离开,格兰特将面对没有太多年轻资本的重组计划。

  6和7.卡洛斯-布泽和大卫-李(自由球员,大前锋)

  布泽和李等着球队完成和詹姆斯、韦德、波什的谈判。只要波什决定去处(是否跟随詹姆斯、韦德),其他还需大前锋的球队(可能包括公牛、热火以及篮网)就会疯狂开始追逐布泽和李。

  8.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热火主帅)

  如果热火能留下韦德,并招入一到两名顶级球星,那么莱利或许就会重返板凳席,就像他2005年时做得那样。斯波尔斯特拉是一个非常聪明的教练,上赛季,他能将一帮“潜在自由球员”打造成联盟最好的防守球队之一。他只有39岁,原则上,无论夏天发生什么,都不会影响他的前途,但若是重新开始,却是不太容易。

  9.迈克-丹东尼(尼克斯主帅)

  两年前,丹东尼选择了尼克斯,而不是公牛。但过去两个赛季,由于手中无可用之兵,丹东尼收获的尽是沮丧。不管今夏自由市场能得到谁,尼克斯的实力都会变得更强,但丹东尼的战术需要一位顶级终结者。如果尼克斯难以得到一到两名大牌——更坏的情况是,其中有人还转投了公牛。丹东尼恐怕会悔恨万分。

  10.拜伦-斯科特(骑士主帅)

  若能指教詹姆斯,对斯科特而言,是福也是祸。大部分时间,你可以将球交给全联盟最有天赋的球员,他也能在绝大多数时间做出正确的判断。但同时,你必须承担依赖手下球星太多的矛盾。

  11-25个名字如下:11.汤姆-泰伯杜(公牛主帅)、12.艾弗里-约翰逊(篮网主帅)、13.小斯(自由球员)、14.洛尔-邓(公牛球员);15.T.B.D。(篮网未来总经理);16.布莱恩-科朗吉洛(猛龙总经理);17. 米哈伊尔-普罗霍洛夫(篮网老板);18.科比-布莱恩特(湖人球员);19-22.迈克-米勒,理查德-杰弗森,马特-巴恩斯,罗尼-布鲁尔(自由球员,小前锋);23.卡梅隆-安东尼(掘金球员);24.克里斯-保罗(黄蜂球员);25.莫-威廉姆斯(骑士球员)。

  (协和漫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韦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