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军锁定两位外籍得分手 华莱士合同交易价值凸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1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据《波士顿先驱报》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已经将引援目标锁定为两位国际球员莱昂德罗-巴博萨和鲁迪-费尔南德斯。

  来自绿军内部人士的消息,目前总经理丹尼-安吉正在全力追逐两位国际球员——巴博萨以及费尔南德斯,两人均是后场得分手。此前就有报道显示,拉希德-华莱士宣布退役后,绿军就希望利用他遗留的合同进行交易,希望能够带来一位相同量级的球员。

  绿军的首个交易目标便锁定在巴西人巴博萨身上,据悉太阳在几乎失去了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后,已经决心重新组合阵容,他们确实在考虑兜售巴博萨。专家分析,太阳会很乐意接手华莱士的退役合同,这样按照劳资协议下一年此份合同就将自动释放不再占据空间,太阳可以借此合同清除出一部分薪资空间,这也是华莱士合同的交易价值。

  上赛季受伤病困扰,巴博萨场均仅出战17.9分钟拿下9.5分,2010-11赛季年薪价值710万美元并在下下赛季还拥有一个球员选项,华莱士下赛季合同价值632万美元(双方合同在125%+10万的范畴),两人互换符合劳资条款可以交易。专家分析,绿军之所以想要巴博萨,是因为主帅道格-里弗斯以及总经理安吉希望下赛季能够提速,而习惯于“7秒进攻”的巴西人自然是最佳人选。

  不过相比巴西人巴博萨,费尔南德斯就显得更加让人垂涎欲滴,此前在选秀大会上至少有4支球队曾追逐过他,其中就包括火箭、小牛、绿军以及猛龙。费尔南德斯曾是开拓者的最佳第六人,但上赛季内特-麦克米兰教练选择信任法国人尼克拉斯-巴图姆,被认为不适合半场阵地战的费尔南德斯遭到冷遇,这引发了这位西班牙人的不满。由于费尔南德斯明年年薪仅126万,所以绿军想得到西班牙人,必须为开拓者吃下一个合同,而开拓者目前愿意付出的球员应该是乔尔-普尔兹比拉(710万)。

  虽说此前受伤赛季报销的普尔兹比拉也是绿军愿意引进的对象,但他们为达成交易必然需要添加华莱士合同之外的筹码。专家在最后也分析,目前绿军的夏季运作计划,倾向于留住所有自由球员,其中就包括后场得分手雷-阿伦,在这个基础上才是寻找适合的球员。巴博萨和费尔南德斯是在合理价格内,最为适合的球员。不过如果华莱士真的离开,那么绿军可能还需要补进一个大个,所以签约自由球员布拉德-米勒也成为最重要的运作之一。

  目前有消息显示,华莱士可能不愿意自己合同被交易,并因此宣布放弃退役计划回到队中,实际上华莱士回归对绿军百益无害。另外骑士和猛龙也在追逐这2名国际球员。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巴博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