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舍尔拒绝湖人250万年薪 骑士热火跟进追逐老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1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根据《湖人王国》消息,德里克-费舍尔已经拒绝了洛杉矶湖人一年250万美元的报价,转而与其他球队进行谈判,对象包括克利夫兰骑士和迈阿密热火。

  据说费舍尔希望得到一份中产左右的合同,而湖人显然很难满足这一要求。相反热火和骑士会有兴趣,理由是“费舍尔将成为夺取冠军的最后一块拼图”。他们显然是心仪于老鱼近几年在湖人关键时刻屡屡出彩的表现,并希望复制这些时刻。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费舍尔首次因为“冠军特质”而被其他球队追逐了。在他二进宫湖人之前,犹他爵士也曾给过他数额不菲的合同。不同的是,比起盛年期,年事已高的费舍尔在常规赛的表现更加平庸了。根据ESPN的统计,费舍尔上赛季常规赛的效率值只9.29,排在联盟67名控卫的倒数第5位。

  有趣的是,传闻与费舍尔互通联系的两支球队,分别是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的东家,他们显然希望用这个举动来挽留已成自由身的当家球星。但效果是否真的那么好?新奥尔良黄蜂或许是前车之鉴。他们在2008年夏天用类似的价格签下詹姆斯费舍尔拒绝湖人250万年薪骑士热火跟进追逐老鱼 -波西,说的也是“他会成为夺冠的最后一块拼图”——论大场面表现波西不逊费舍尔,但前提还是季后赛有得打才行。

  最极端的状况,当然是费舍尔去了骑士或者热火,结果新东家未能留下各自的头号球星。不可否认费舍尔在个别关键场次确实管用,但房子总得从最底层盖起,倘若球队连季后赛都进不去,再大心脏的“关键先生”又有何用?与比拼经验和细节的季后赛不同,常规赛更考验球队和球员的气劲是否悠长。湖人有本事养得起一个到了季后赛才闪光的费舍尔,阵容未定的骑士和热火却未必可以,克里斯-格兰特与帕特-莱利得三思了。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费舍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