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纳斯弃6选择9号球衣 前零号特工给阿联出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3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雅虎体育综合报道,“零号特工”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早就决定放弃他的“0号”,最终他在今天选择了9号球衣,但巧合的是这恰恰是易建联过去三年穿的号码。

  早在3月份,阿里纳斯就对外宣布他将放弃“0号球衣”并改穿6号,但在昨日有其亲近人士向各大媒体透露:“大将军”阿里纳斯似乎又改变主意,不想在下赛季身披“6号球衣”,最终他透过《奇才官方微博》宣布将选择9号。有趣的是,刚刚转会奇才的中国球员阿联在过去三年一直身披的就是9号球衣。

  帮助阿里纳斯宣布选号消息的人,恰恰是奇才新老板奇才老板泰德-里昂塞斯,这位同时拥有NFL华盛顿首都队的个性老板表示:球员更替球衣号码是稀疏平常的事情。阿里纳斯将是奇才第六位身披9号战袍的球员,上一位9号的主人是塞德里克-杰克逊,实际上9号球衣的前5位主人都没有在奇才待太久。

  阿里纳斯更替球衣号码确实非常正常,过去3个赛季,他先后遭遇2次严重的伤病困扰,上赛季好不容易伤愈复出,就在状态逐渐攀升后,又因“持枪门”导致停赛。阿里纳斯在各种场合都曾暗示,他放弃“0号”就是为了从头再来,所谓浪子回头金不换。如果换一个号码就能换回当年的超级得分手“大将军”,相信奇才自然会一百个愿意。不过无巧不成书,阿联也恰恰喜欢9号,对于新到球队的阿联,选择哪个新号码将成为一个有趣的课题。

  易建联在被雄鹿选中后,三年来就一直身披9号球衣,他认为这个号码可以为自己带来好运,并且穿久了就不想换了。关于阿联新球衣号码的猜测有很多,他在国家队穿11号,但奇才11号属于伟大的球星埃尔文-海耶斯,这个号码早早退役。此前状元约翰-沃尔也曾面临择号烦恼,这位超级新星在大学乃至高中也是一直穿11号,最终状元选择了2号。

  现在看来,作为奇才的新人,阿联和沃尔都曾面临更号的处境,希望这对于阿联来说是一次好的改变。在这里祝愿阿联,在换上新的号码后,能摆脱伤病困扰,在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年打出抢眼的表现。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