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夏季联赛阵容确定10人 巴丁格领衔帕特森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13: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据火箭总经理莫雷今日在自家微薄上透露,球队参加下月初夏季联赛的成员基本已确定,最新加入的五名球员分别是:乔丹-希尔,杰梅因-泰勒,蔡斯-巴丁格,今年第14号新秀帕特里克-帕特森以及此前不幸落选的新秀伊斯梅尔-史密斯。

  如果加上此前福克斯电视台公布的另五名球员:特雷弗-休斯,德怀特-刘易斯,凯尔文-刘易斯,托尼-克罗克以及查斯-麦克弗兰德,火箭参加此次夏季联赛的十人名单已浮出水面。

  莫雷给出的这份名单,无疑暗示某一信息的存在:如果不出意外,火箭将很可能留下帕特森,培养其成为姚明身边新的贤内助。而帕特森在夏季联赛首演上有何表现,也将成为火箭球迷共同关注的焦点。

  除此之外,领衔火箭此次夏季联赛阵容的,无疑是上赛季就在球队效力的三名“老臣”:希尔、泰勒以及巴丁格。其中,巴丁格自然是这份名单最大牌的球员,上赛季,他就已是火箭轮换阵容的重要成员,场均拿下8.9分,在球队替补名单中,进攻数据贡献仅次于凯尔-洛瑞。

  其他两位成员,也都是火箭教练组新赛季渴望重点考察的对象。希尔上赛季后期经交易才加盟火箭,可迅速展现出非凡的潜力,据莫雷透露,如今他正和姚明一同苦练,身材和力量都已提升到一个新的阶段。莫雷同时透露,在夏季联赛的比赛中,希尔将主打五号位,很明显,这是球队为内线补强不力提前准备的策略。

  泰勒在上赛季并未获得太多出场机会,表现也不尽如人意。不过,据莫雷透露,其实阿德尔曼一直很喜欢泰勒的球风。新赛季,阿帅也希望能给泰勒更多的比赛机会。如果发挥出色,阿帅甚至曾向莫雷透露,泰勒大可具备出任先发的潜质。这名攻击手届时能展现出何等改变,也值得人们期待。

  另外一位名叫史密斯的新秀,是火箭准备在夏季联赛着重考查的对象。尽管莫雷声称,球队一定会留下洛瑞,控卫线上似乎也并不缺人。但为关键的一号位多找一位替补,仍是莫雷不愿放弃的追求。史密斯身高1米83,今年刚从维克森林大学毕业。去年的大四赛季,史密斯场均得到13.2分、4.9个篮板和6次助攻,三项数据均创大学生涯新高。

  (协和漫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夏季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