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没帕金斯谁来对付拜纳姆 隆多:我们少了防守铁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16:47  体坛周报

记者段旭洛杉矶报道

    帕金斯的更衣柜藏在角落里,旁边就是理疗室的门。可在更衣室里,谁也看不见他。不过,他的名字却是第六场赛后被提及频率最高的。

    这一战,帕金斯只打了6分半钟。当时,他正和拜纳姆争抢篮板球,后者犯规,帕金斯倒地,许久没有爬起来。接着,帕金斯就被搀回了更衣室,再也没回来。根据NBA发布的消息,他是右膝扭伤,但究竟有多严重,还需要等第二天做进一步检查。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到帕金斯第七战能不能打,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说:“我不知道。看上去不太妙,但我不知道。”事实上,里弗斯连帕金斯具体的伤情都不太确定。记者问:“是膝盖吗?是那儿(受伤)吗?”里弗斯回答:“是的。我甚至不太确定——我知道是他的膝盖,但我不知道究竟是怎么了。”

    更衣室里,隆多的座位离帕金斯最近。隆多表示,帕金斯受伤,确实对全队的心态产生了微妙的影响。“我们有些把焦点放到帕金斯能否回来上面,而不是放到继续比赛上面,”他说,“中场一休息,我们都跑回更衣室,看他是否还好。”

    对凯尔特人而言,帕金斯受伤,就像雷·阿伦所说的那样,“实在太不幸了。”尽管帕金斯是绿衫军五大主力当中最不起眼的一个,但在禁区里,尤其是在防守端,他存在的意义极为重大。“帕金斯是我们队中身体最强壮的,我们要拿他去对付拜纳姆。他为我们清理禁区,他是我们防守中的铁锚。”隆多说。

    第六战当晚,凯尔特人球员和教练给记者们的答案,均采取观望的语气。但是,据ESPN记者克里斯·谢里丹报道,有凯尔特人内部人士非正式地宣称:“他完了。”如果真如这位内部人士所说的那样,里弗斯必须在第七场准备好备用方案。“我还没想好会让谁首发,”里弗斯说,“很明显,肯定是拉希德和宝贝(戴维斯)当中的一个,但我还不确定。可无论是谁,都必须全力拼到底。”

    或许,帕金斯受伤造成的连锁反应,将直接决定2010年总冠军的归属。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帕金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