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明星微博热议总决赛 美女主播力挺绿军隆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4日15:43  新浪体育
众明星微博热议总决赛美女主播力挺绿军隆多(图)

谢楠微博支持凯尔特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总决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很多娱乐明星也非常关注总决赛,并且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畅聊总决赛,对自己喜欢的球队表示支持。

  光线传媒的主播谢楠在00:48分发表微博为总决赛第五场进行预热:“明早看篮球的吱一声,我实在觉得我们有被淹没的趋势~拜纳姆死都要回来绿军麻烦大了~宅男们还会有high到流口水的表现么,还需要防火防盗防隆多么,三老能不能一起爆发一下啊…今天跟朋友聊无意说道斯普雷维尔卡塞尔和加内特的配置…然后突然沉默…”,上午9:00在隆多的技术犯规后,谢楠立刻发微博支持隆多:“隆多是不冷静~阿泰你也太虚了吧~怎么不去好莱坞啊”。10点04分,谢楠又评论到:“虽然绿军领先但是刚才那一段分差就没再拉开过~所以湖人打的貌似狼狈却并不溃败~分差不大还是要看第四节啦~”

  最近刚刚发了新专辑的阿伦-艾弗森球迷,歌手苏醒也对总决赛做出了评价:“What a game!目前为止总决赛比世界杯好看 Celtics真tmd够强悍够血性 5个男人打Lakers的一个超人 Kobe这场太无敌尤其是第3节完全是一人对抗绿军但是one-man game怎么打的赢team work Paul在进攻端和KG在防守端表现堪称完美 搞起!”

  名嘴黄健翔也对篮球有所关注:“一觉睡到这会儿(其实也就4、5个小时),赶紧开电视——还是晚了,NBA总决赛第5场被我错过了。凯尔特人3:2反超了湖人!NBA一定要打到4:3了。绝不轻易向世界杯让路!”

  香港著名影星余文乐也在凯尔特人战胜湖人后发表微博:“波士顿!只差一步了! ”易建联还转发了余文乐的微博与他互动,提出不同观点:“好可能会打第7场!”

  而香港著名歌星李克勤则支持湖人:“Kobe沒錯球打得超好,但其他队友今天去了哪里?別人有闪电侠,湖人今早也出现了几个隐形侠!期望主场2仗,拿出决心來呀!”

谢楠

  (北卡蓝)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