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烈火药味贯穿第五战 总决赛并非只有阿泰敢挑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4日11:04  新浪体育
暴烈火药味贯穿第五战总决赛并非只有阿泰敢挑衅

本场比赛火药味十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凯尔特人和湖人的总决赛第五场在TD北岸花园球馆开战,经过四节的争斗,最终,凯尔特人最终以92-86击败了湖人,将总比分扳成了3-2。

  总比分打成2-2平,湖人和凯尔特人都非常清楚第五场比赛的重要性,历史上能够拿下总决赛第五场胜利的球队有76%的比率都最终获得了总冠军。天王山之战的火药味也从比赛第一刻就开始弥漫开来。

  最激烈的一刻发生了第二节还有4分42秒,凯尔特人以34-31领先湖人3分,凯尔特人快攻杀到前场,绿衫军经过连续的传球交到了中路插上的加内特手中,此时加内特已经距离篮筐非常近,他高高跃起准备直接将球砸进篮筐,可阿泰斯特就站在他的面前,阿泰怎能容得加内特在自己面前轻易得分,他双手举起直接在空中拦住了加内特整个身体,然后连人带球向下狠狠一压,加内特在失去重心之后重重的摔倒在了地上。

  看到自己的队友被阿泰狠狠地放到在地,旁边的隆多看不过去了,他冲上前去推了阿泰一把,而且大声冲着阿泰嘶喊着进行声讨,阿泰被推了之后则顺势就倒向底线,虽然没有真正倒地,也是趔趄了两步靠在了篮架支柱上。看到两人已经发生了肢体接触,裁判和其他队友都赶快冲过来将两个人拉开。最终,裁判吹罚了隆多的技术犯规。

  双方的火药味也就此开始了升级。加索尔和帕金斯在篮下的无球抢位也变得异常火爆,帕金斯在加索尔的身后死死顶住他,还给了加索尔一个暗肘,然后赶快举起双臂表示出若无其事的样子,而加索尔吃了亏之后也不甘示弱,靠过去狠狠撞了帕金斯,还给了帕金斯一肩膀。尽管两人的抢位已经颇具火药味,但裁判并没有对这些动作进行吹罚。

  同样在较劲的还有费舍尔和雷-阿伦,自从雷-阿伦那次单场扔进了8个三分球之后,两个人就彻底结下了梁子。这场比赛,费舍尔整场都紧紧贴在雷-阿伦的身边,一刻不停的跟着他,根本不让他有从容接球的机会,两个人不光在身体上不停地发生激烈接触,而且还不停地打着口水战。两个老球皮凑在一起,就连裁判也显得非常无奈。到了第四节,裁判只得用一次双方犯规来抑制两位老将的情绪,雷-阿伦还因为和费舍尔的纠缠被连续吹罚了两次犯规。

  比赛的火药味整场比赛都在蔓延,第四节还剩4分25秒,加内特和奥多姆在争抢一次地板球时缠斗在一起,两人同时倒地扑向皮球,裁判最终判罚了争球。可谁也没看清两人抱在一起时到底发生了什么,加内特被队友拉起时低头怒视奥多姆,他怒目圆睁着仿佛要冲上去动武一样。两个队友赶快将他拉开。

  这就是总决赛。火药味弥漫在整个球馆的空气中。

(乳娃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斯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