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板凳没坐热火线被召 隆多推搡阿泰险引发冲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4日0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NBA总决赛第五场在波士顿举行。在此前的比赛中,波士顿凯尔特人与洛杉矶湖人总比分2-2平。

  萨沙-武贾西奇投篮不中,罗恩-阿泰斯特抢到了篮板球,萨沙-武贾西奇再次出手,这次外线出手也没有进,拉玛尔-奥多姆抢下进攻篮板,上篮命中。开局湖人仅此一次进攻打成,科比-布莱恩特板凳还没坐热,早早就被召上场来。

  奥多姆再次出手但是被拉希德-华莱士封盖后,没有进,格伦-戴维斯抢到篮板,托尼-阿伦接到戴维斯助攻,上篮命中,凯尔特人第二节开局8-2进攻小高潮。

  隆多传球失误,奥多姆抢断,阿泰斯特接奥多姆传球从篮筐左翼命中了一个三分。加上之前科比的跑投命中,湖人将比分渐渐追了上来。

  加内特出手的时候,阿泰斯特将加内特推倒在地,加内特咬着牙从地板上爬起来的同时,隆多走向阿泰,对阿泰的行为很不满,阿泰还在那边不清楚状况地看着裁判,隆多左手一把推向阿泰,嘴里还不停地说着什么,阿泰这等壮实的人,也趔趄了一下,退出了边线,费舍尔赶紧上来拉住了隆多。隆多也因为这个保护队友的行动,吃了一个技术犯规。

  隆多最后一次进攻抛投不中,半场结束,45-39凯尔特人领先6分。

  今天篮网新主教练艾弗里-约翰逊和新老板米哈伊尔-普罗霍洛夫也来到了现场。

  (Nikki)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