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有意西班牙罚球圣手 小莫换他竟能让皇帝动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1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根据HoopsVibe消息,如果克利夫兰骑士执意换走莫里斯-威廉姆斯,一个可能的方案是从多伦多猛龙得到何塞-卡尔德隆。

  相比之下,小莫是比卡尔德隆更棒的得分手,但传球相对没那么出色。两人的罚球都很准,而防守均为人诟病。他们的合同金额与年限非常类似,猛龙现在有意重组,卡尔德隆和摇摆人希顿-特克格鲁均在可交易的名单之中。

  有意思的是,小莫和卡尔德隆都在2008-09赛季有过出色发挥,今年的表现则相对没那么亮眼。卡尔德隆是受到伤病困扰,连一贯神准的罚球命中率都跌至谷底。小莫的问题依旧——他偏好跳投的打法往往只能在常规赛闪光,到了季后赛的关键时刻则经常无故哑火。作为詹姆斯骑士有意西班牙罚球圣手小莫换他竟能让皇帝动心 时代唯一入选全明星的骑士队友,小莫的表现显然很让克利夫兰球迷失望。

  从目前的状况来看,骑士和猛龙做交易的动机尚未可知,毕竟两名球员的年龄和水平都很接近,即使对换也很难对阵容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更重要的是,由于勒布朗-詹姆斯与克里斯-波什今夏去向迟迟未定,两支球队不可能有非常明确的建队方向,围绕当家球星打造球队的举动更是无从谈起。

  比起猛龙几乎确定失去波什,骑士的未来要更加模糊一些。他们刚刚失去了丹尼-费里和迈克-布朗这对领军人物,詹姆斯的去向也因此更加扑朔迷离。即使球队铁心送走小莫,卡尔德隆是否就会是令小皇帝心满意足的好帮手?倘若强如小莫、安托万-贾米森和沙奎尔-奥尼尔都无法给出肯定的回答,难称一流的卡尔德隆又是否可以呢?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威廉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