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决赛次战收视率再创新高 世仇恩怨果然吸引眼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1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根据ESPN消息,当湖人和凯尔特人再次相会于总决赛,全世界的转播商自然都乐开了花。

  尽管当下世界杯即将开幕,但据此次负责提供总决赛直播信号的美国ABC电视台提供的数据,此次总决赛的收视率丝毫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反而连续两场比赛,都创下近6年以来的收视最高纪录。

  由ABC电视台公布的数据显示,总决赛首战,湖人和凯尔特人的对决收视率达到10.4%,这一数字足足比去年湖人对魔术首场总决赛收视率高出17%,同时也创下自2004年以来的最高纪录。三天后,捷报频传,双方的第二场比赛,收视率继续飙升,达到10.9%,同样比去年湖人对魔术的总决赛次战收视率提高10%,亦再创2004年以来的最高纪录。

  连续两场比赛,收视率皆突破10%,这样的成绩,显然令人感到乐观。要知道,去年总决赛,受全球经济危机影响,5场比赛平均收视率仅为8.4%,虽比2007年马刺横扫骑士的历史最低点(当年收视率仅为6.2%)高出不少,但总体上,仍处于一个比较低的基准线。至少,2009年总决赛收视率,要比前一年,即2008年下降了近10%。

  值得一提的是,2008年总决赛,对决的双方,和现在如出一辙,都是紫金之师应战绿衫军,可那一次,也远没有如今这般火热。当年总决赛平均收视率为9.3%,和今年前两场总决赛相比,依然有超过10%的差距。不过,随着世界杯的来临,今年总决赛的收视率势必会遭到挑战。

  (协和漫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