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计划把小莫送至猛龙 为留皇帝坚决清除韦斯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08:43  新浪体育
骑士计划把小莫送至猛龙为留皇帝坚决清除韦斯特

莫-威廉姆斯&德隆特-韦斯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据NBA官网报道,勒布朗-詹姆斯是否留守骑士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NBA官网记者萨姆-阿米格透露,骑士已经开始着手商谈交易,而交易对象就是猛龙。

  此前,骑士总经理丹尼-费里离职,副总经理克里斯-格兰特上任,而他筹划的第一件事就是送走莫-威廉姆斯,目前骑士已经与不少球队进行了联系,其中猛龙对威廉姆斯最有兴趣。

  作为一位全明星控卫,威廉姆斯本赛季共为骑士出战69场比赛,场均贡献15.8分、3.0个篮板、5.3次助攻,是詹姆斯骑士计划把小莫送至猛龙为留皇帝坚决清除韦斯特 之外骑士最稳固的得分点。2007年,威廉姆斯与雄鹿签下了一份为期6年,总价值5150万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将在2012年夏天到期。

  与此同时,阿米格表示骑士还在毫无悬念地兜售另一位控卫——德隆特-韦斯特,后者今夏铁定会被清除出队。

  本赛季,韦斯特共为骑士出战60场比赛,场均贡献8.8分、2.8个篮板、3.3次助攻。2008年,韦斯特与骑士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1260万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将在2011年夏天到期。

  由于不久前被美国媒体曝出与勒布朗-詹姆斯的母亲有染,间接导致骑士在季后赛中出局,韦斯特在骑士的处境已经极为不堪,离开只是时间问题。对于骑士来说,无论这个传闻是否属实,清除韦斯特都是他们必须要做的,毕竟韦斯特的存在很大程度上会影响詹姆斯做出是否留守的决定。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韦斯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