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曝骑士已炒掉主帅布朗 勒布朗将参与选帅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14: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ESPN报道,骑士队已经炒掉了主教练迈克-布朗。

  来自骑士队内部的消息源告诉了ESPN杂志记者里克-布彻这则消息,称骑士已经将迈克-布朗解职,只是暂时没有宣布。布朗与骑士还有一年合同,他加盟骑士已经五年,从未缺席过季后赛。不过布朗始终未能带领勒布朗-詹姆斯为首的骑士队夺取总冠军,最接近的一次是2007年,当时骑士打进总决赛,但被马刺4-0横扫。布朗在骑士的教练团队也都还剩一年合同,这些人前途尚未确定。

  布朗是上赛季最佳教练奖得主,率队取得常规赛66胜的佳绩,然而骑士在大热的情况下被魔术4-2击败。尽管如此,布朗还是靠不错的口碑和过硬的战绩留任。但这个赛季情况不同,骑士再次打出全联盟常规赛最佳战绩,但在季后赛第二轮中被老兵居多的凯尔特人打得毫无还手之力,在克里夫兰的两场败仗合计输掉50分。由于未能实现预期,布朗与詹姆斯媒体曝骑士已炒掉主帅布朗勒布朗将参与选帅工作 的关系也不再融洽。一度还发生了詹姆斯主动请缨去防守拉简-隆多,但布朗却否决小皇帝提案的插曲。

  虽然从骑士下课,但布朗不必担心长期待业,目前有六支球队都在寻找主教练,布朗的防守功力和连续率队打进季后赛的成绩都将助他很快找到新工作。

  骑士的下一步动向还未确定,由于詹姆斯尚未与球队续约,骑士准备让他加入到选择下一任主教练的工作中,争取打动詹姆斯,让他留在克里夫兰。在詹姆斯决定未来之前,骑士很可能不会签下新教练,甚至会在没有主教练的情况下去参加选秀大会。

  詹姆斯这个夏天拥有球员选项,可以跳出最后一年合同。从目前的情况看,他很有可能这么做并成为自由球员。詹姆斯的潜在东家包括纽约、迈阿密、洛杉矶,当然还有重返克里夫兰。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布朗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