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多姆:给小斯太多单打机会 布朗:看录像查谁犯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1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科比-布莱恩特拿下36分,保罗-加索尔23分,德里克-费舍尔也有18分进账,可湖人还是客场输球了,109-118,卫冕冠军的季后赛8连胜在菲尼克斯戛然而止。而且,号称联盟第一的湖人内线,今晚让阿马尔-斯塔达迈尔爆砍42分。

  湖人的内线“三高”都无力阻挡太阳小霸王,奥多姆和拜纳姆因小斯陷入犯规麻烦,前两场表现出色的第六人奥多姆今天更是六犯离场。“今晚,我们给了他太多的一对一机会,”奥多姆赛后谈到小斯的出色发挥,“而他最终赢下了这场那个战斗。”

  上场比赛湖人轰下124分,其中内线得分高达67分,可今天卫冕冠军的内线只得到31分,禁区优势被极大遏制,输球也在情理之中。“他们在禁区防守方面做得非常出色,让我们的篮下进攻失去了平衡点,”湖人替补后卫香农-布朗说。而罗恩-阿泰斯特则认为,球队缺乏战术执行力才导致了失败。

  “我们没能执行好自己的战术,”得到12分6个篮板的阿泰说。野兽的说法,到是跟主帅菲尔-杰克逊的批评一致,禅师赛后就怒批湖人全队战术执行力不够。原本应该将球打到内线去,可面对太阳的联防,湖人胆怯了。

  而湖人替补席上两柄“尖刀”布朗和乔丹-法玛尔今天也没了前两场的犀利,两人联手只得到8分,要知道前两场比赛两人都联手拿下了19分。布朗虽然有两次精彩盖帽和一次队友罚球不进后的惊天补扣,但在进攻端他的表现乏善可陈。

  “赛后我们要好好去看看比赛录像,看看我们到底错在哪里,”布朗说,“不过,不管是内线球员犯了错还是我们后卫犯了错,这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所有人都要振作起来打接下去的比赛。”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多姆 布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