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确认火箭向上追签位 称奥胖布泽尔不适合休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3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互动交流,对火箭球迷最关心的交易和选秀等热点话题给出了自己的观点。

  首先是球员交易,像卡梅隆-安东尼这样的球星,费根认为2010年的事就留给2010年做,2011年不确定的因素太多,很难在今天做出什么分析。有球迷提到特拉维斯-奥特洛,在开拓者时,奥特洛打出了名气,在快船,奥特洛过得并不愉快。费根非常认可奥特洛的能力:“我非常喜欢他,他在关键时刻的表现值得信赖,不过他与特沃尔-阿里扎的位置有点重叠。凯尔特人阵中的托尼-阿伦看上去不错,不过有可能是绿衫军的整体让他看上去这么强大。”

  在韧性之城论坛上有人提到了卡洛斯-布泽尔的名字,费根认为布泽尔的确是大前锋中的好手,不过他同时也是一个身高并不高的大前,在爵士同湖人的系列赛中已经看得很清楚,布泽尔在保罗-加索尔和安德鲁-拜纳姆面前,很难有还手之力。那么沙克-奥尼尔已经证明无法与勒布朗-詹姆斯形成化学反应,他如果作为姚明的替补效果会怎样呢?

  费根认为火箭不会签来奥尼尔,首先奥尼尔现在的实力和他曾有的地位发生着激烈的冲突,很明显奥尼尔和姚明不能同时上场,而姚明肯定是火箭的先发中锋,奥尼尔能否安心打替补要画个问号。火箭需要的是顶级的内线球员,特别是在防守端,他必须成为姚明内线的好帮手,进一步扩大姚明在内线的高度优势,如果基于这个考虑,签来奥尼尔是没有意义的。

  今天,ESPN的沃伊纳罗夫斯基在微博(http://t.sina.com.cn)里透露火箭正在谋求向上交易选秀权,他们的目标是篮网的三号签或者是森林狼的四号签。费根确认了这一消息,根据他得到的消息,火箭的确在做这样的工作,不过火箭绝不会全力以赴去追逐这些签位,莫雷挑选的唯一一位首轮球员是阿隆-布鲁克斯,恐怕莫雷在没有特别好交易机会的时候,还是会选择留住现有的签位。(笛雕)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