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右膝严重积水接受治疗 飞侠紧急抽水带伤苦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08: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西部决赛即将打响,洛杉矶湖人将坐镇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但卫冕冠军传出了坏消息,科比-布莱恩特膝伤情况并不乐观,据《洛杉矶时报》报道,飞侠右膝严重积水,并于当地时间今天上午紧急接受治疗,从他的右膝中抽出了大量积水。

  《洛杉矶时报》报道称,自从4-0淘汰犹他爵士晋级西部之后,科比就基本没有参加过全队的合练,而是专心养伤。一周的时间给了飞侠很好的休整,但他的膝盖伤势不像预想的那么简单,右膝已经出现了较为严重的积水情况,并于今天赛前紧急进行了一次抽水治疗。目前,湖人队官方并没有公开科比接受膝盖抽水的消息。

  科比并非湖人目前唯一带伤坚持的球员,安德烈-拜纳姆也是受到膝盖伤势的困扰,小鲨鱼昨天还对媒体说,他的膝伤这两天变得更加严重。不过,尽管科比和小拜都有伤在身,但考虑到西部决赛重要性,他俩全部出现在了湖人的首发阵容当中。

  科比和拜纳姆今天都没有接受媒体采访,但菲尔-杰克逊跟记者提到了湖人当家球星的情况。“昨天(当地时间周日)他到训练场投了几个篮,试图寻找一些比赛的节奏。”禅师说,“我们当然希望他能找回状态,延续此前的表现。”

  当家球星带伤苦撑,而且还是膝盖的伤势,这对湖人来说可不是好消息,一旦科比受膝伤困扰发挥不佳,那卫冕冠军的前途将变得不再明朗。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