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主帅称不惊讶绿军成对手 相信皇帝将留在骑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1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在东部半决赛中,波士顿凯尔特人击败了克利夫兰骑士,晋级东部决赛,让不少人都感到有些惊讶。

  但是,也有人对此感到毫不吃惊,凯尔特人在东部决赛的对手,奥兰多魔术的主教练斯坦-范甘迪就表示,他对于凯尔特人晋级东部决赛一点都不感到惊讶。相反,大范甘迪还对众多球迷对骑士队被凯尔特人淘汰表示惊讶而认为不解,在他看来,凯尔特人能够晋级东部决赛,完全是实力所致。

  在昨天下午魔术队结束训练之后,大范甘迪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觉得这可能都是勒布朗-詹姆斯的原因,很多媒体中的人不能接受他被淘汰的事实。我甚至觉得现在有不少球迷认为,只要一支球队中有了勒布朗-詹姆斯,他们就能够在每场比赛中都获得胜利,而至于对手是谁,完全没有关系。于是,骑士队被淘汰,让不少人感到非常郁闷。然而,你可以郁闷,我要告诉你的是,凯尔特人真的非常出色。”

  “现在所有人都在想骑士队出了什么问题,但是我觉得我们应该转换一下角度,来思考一下凯尔特人为什么这么出色。”

  大范甘迪希望所有人能够认可凯尔特人的实力,原因很简单,他们在东部半决赛中完全依靠实力压倒了詹姆斯魔术主帅称不惊讶绿军成对手相信皇帝将留在骑士 和克利夫兰骑士,成功的晋级了东部决赛。

  大范甘迪说:“我要说的是,虽然骑士队在常规赛中的战绩更加出色,但是你们不要忘记,凯尔特人这个赛季一直在和伤病作斗争,尤其是凯文-加内特和保罗-皮尔斯,他们几乎一直没有健康的进行过比赛。当他俩恢复健康的时候,当他们在面对骑士队的时候已经恢复健康的时候,他们的实力已经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因此我真的不理解,为什么那么多人对于凯尔特人击败骑士还感到非常震惊。”

  对于人们对凯尔特人的轻视,大范甘迪感到相当不解:“很多人都认为骑士队的出局让人很失望,让人很意外。但是我真的很难理解,一个保持了两年前夺取总冠军的大部分阵容的球队,现在球员也大多数恢复了健康,能够在季后赛中给出所谓的最大惊讶?”

  不过即使是这样,大范甘迪还是对詹姆斯表示了同情。

  范甘迪说:“现在人们不会去想凯尔特人打的有多么出色,而只是去想詹姆斯究竟出现了什么问题。现在人们抱怨的是,詹姆斯在第五场比赛中表现失常,骑士队的其他队员不够强大,麦克-布朗没有执教的能力。对于詹姆斯来说,他必须在过去的几天和将来的一段时间内,从这些负面的讨论中走出来。”

  而同样作为教练,大范甘迪也对麦克-布朗深表同情:“布朗是联盟中最成功的教练之一,而这已经在很久以前就被证明了。但是现在他陷入了一个非常困难的境地,很多人都对他有着非议。似乎现在布朗将成为骑士队出局的替罪羊,我觉得这实在太不公平了。但是没有办法,这就是事情发展的趋势,我想你们首先要知道的是,NBA就是一桩生意。”

  骑士队出局,勒布朗-詹姆斯夏天的去向也开始被人们越来越多的讨论,对于小皇帝的去向,大范甘迪也很难预测。

  大范甘迪说:“我和詹姆斯并不是那么熟,因此我很难猜测他夏天究竟会去哪里。如果要我猜的话,我觉得他会留在克利夫兰。要知道他和骑士续约的话,大概能多拿2000万美元,这是多大的一笔钱啊。”

  (嘟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勒布朗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