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看扁太阳称湖人5场过关 凤凰军团酝酿惊世冷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1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 本赛季西部决赛即将于北京时间下周二开战,两支参赛球队是湖人和太阳。然而一场西部巅峰对决在美国媒体眼中却是名不副实,他们一致认为湖人胜利没有悬念,而太阳将士并不在意这些评论,他们觉得这样不但可以刺激本队斗志,还会麻痹湖人队。《亚利桑那共和报》记者保拉-博伊文对太阳的备战情况进行了跟踪报道。

  《洛杉矶时报》知名记者比尔-普拉奇克与ESPN专家在湖人4-0横扫爵士后都表达了同样的观点——太阳队没有任何机会。不单是这两家媒体,美国大多数报道NBA的媒体都把信心给了湖人,而太阳成了被看扁的一方。不过太阳将士并不在意,在球队今天早些时候的训练中,球员们都很平静,并且将这些看做是一个积极因素。

  杰森-理查德森说:“我们喜欢这样的评论,也欢迎这样的评论继续出现。”太阳23号希望外界的表扬能使湖人变成骄兵。

  当然,这些评论不是来自湖人队中,都是媒体写的。但事实确实是如此,安德鲁-拜纳姆季后赛打得越来越好,保罗-加索尔的头发很飘逸,菲尔-杰克逊的口哨很拉风,拉马尔-奥多姆的微笑很有型,而且他们还拥有科比-布莱恩特。而太阳没有那么星光四射,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是他们的擎天一柱,他有场均20分加9个篮板,但谁是小斯在内线的帮手呢?

  罗恩-阿泰斯特疑惑地问:“他们的内线是斯塔德迈尔和弗莱。是弗莱吗?”也许湖人太不重视这位能投三分球的大个子了。弗莱淡定地回应道:“没关系,一切都很好。我不关心别人说什么,说什么是别人的权力。如果要是靠嘴说,我们可能都进不了季后赛。他们可以说任何想说的,反正我们要和湖人在场上交手。这个系列赛结束后,我会让他们知道我是谁。”

  史蒂夫-纳什甚至都没有看湖人与爵士的第四场比赛,“我知道媒体这么写的目的。我都没看那场比赛,我那天在陪我的女儿,晚上7点我就睡了,因为从圣安东尼奥回来后我的睡眠不好。”纳什说。

  尽管外界不看好太阳,但好强的纳什仍然表达了一位巨星的雄心,他说:“我们已经被忽视了一整个赛季。我不知道队友对此有什么感觉,但就我而言,我对此很坦然。我没有精力去考虑别人的想法。”

  目前美国媒体给出的预测是,湖人在5场之内解决太阳,再次踏上总决赛征程。老将格兰特-希尔不以为然,他说:“当我准备和马刺开打时,他们也这么说。甚至在我们和开拓者打的时候,有些人也这么说。我认为我们已经习惯了这样的预测,我们愿意做underdogs(被低估的一方),这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动力。”

  斯塔德迈尔这轮系列赛面临严酷考验,他将遭遇加索尔、奥多姆和拜纳姆的车轮挑战,而小斯信心丝毫未减。“每个人都有权力坚持自己的想法。我们只需要忠于我们的目标,别人的评论不会干扰我。让我来告诉你们这会导致什么结果吧!我们会非常非常专注于比赛,并且展现出前所未见的赢球欲望。”

  太阳主帅埃尔文-金特里的话言简意赅,但非常精辟,金特里说:“我们尊敬湖人的光辉历史,但我想你们都知道,我们谁也不怕!”

  而湖人不可以盲目乐观,要知道2004年四大天王时代,他们就是在一边倒的舆论支持下惨败于活塞的。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