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德有望迎来20+4+4战友 鹰王:为赢球不怕当老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6:24  新浪体育
韦德有望迎来20+4+4战友鹰王:为赢球不怕当老二
乔-约翰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如果不能在今年夏天如愿签下勒布朗-詹姆斯,迈阿密热火很愿意把乔-约翰逊当成代替品,用来和德维恩-韦德搭档。

  在东部半决赛中,约翰逊的亚特兰大老鹰刚刚被奥兰多魔术以4-0淘汰出局,他很可能就此告别老鹰,选择加盟其他的球队,而热火无疑会是他愿意考虑的新东家之一。

  “处在现在这个位置上,你必须好好审视一下(机会),”约翰逊在谈到是否愿意加盟热火时说道。“我不能说我肯定会和他(韦德)搭档,或者怎么样。作为一个自由球员,最大的好处就是你可以看看每支球队的薪金空间,看看他们能做些什么。”

  热火今夏无疑拥有巨大的吸引力,在续约韦德之后,他们依然会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足以再给两位球员提供顶薪。约翰逊承认,这个夏天他有很多选择,而其中之一就是加盟热火与韦德合作。

  据两位联盟内部人士透露,约翰逊和热火相互都很感兴趣,不过热火的首要问题是完成与韦德的续约,然后便是看看能否说服詹姆斯韦德有望迎来20+4+4战友鹰王:为赢球不怕当老二 与韦德联手,第三才是考虑约翰逊。

  如果能够确定韦德留队,并签下詹姆斯、约翰逊当中的一人,那么热火接下来的目标将是大前锋位置,克里斯-波什、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或许还有卡洛斯-布泽尔,都会是热火愿意努力的对象。

  最近,韦德表示自己会逐一与詹姆斯、波什,以及约翰逊会面,谈论一下几个人未来合作的可能,这里面就包括和谁合作,以及在哪里合作两个问题。当然,热火很有信心让韦德留在迈阿密,所以他们更关心的是,谁会来迈阿密和韦德并肩作战?其中,约翰逊一直被认为是韦德在联盟中的好友,他们在共同为美国男篮效力时,就结下了不错的友谊。

  当然,约翰逊并没有完全关闭返回老鹰的大门,但是考虑到他在季后赛里的表现,老鹰是否愿意留下他也是个疑问。

  在过去的5个赛季里,约翰逊的场均数据都达到了至少20+4+4,不过如果加盟热火,他就不得不调整自己的角色,退而担当球队的二号人物。

  “我以前就打过辅助的角色,”约翰逊说道。“这没有什么,你只要打好自己的比赛就行,我不在乎是老大,还是老二,我只想要取得胜利。”

  除了热火,芝加哥公牛、纽约尼克斯,以及新泽西篮网,都可能在今夏追逐约翰逊。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约翰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