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主帅:詹姆斯不像平时的他 第六场必须要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骑士在主场88-120被凯尔特人重创,系列赛2比3落后。凯尔特人多达六人得分上双,雷-阿伦拿到全场最高的25分,勒布朗-詹姆斯发挥失常,14投3中,仅拿下15分。赛后,骑士主教练迈克-布朗表示,詹姆斯骑士主帅:詹姆斯不像平时的他第六场必须要取胜 发挥根本不像他自己,第六场华山只有一条路:必须取胜!

  对于本场比赛,布朗很失望,“很残酷,很失望,我们做得很差,这葬送了我们。必须赞扬凯尔特人,他们打得很强硬。我们很差,我们现在必须振作起来,为第六场比赛做好准备。”

  布朗直言詹姆斯打得不好,“他不像平时的自己,这个晚上他消失了,没有平常的水准。绝大部分的比赛中,他给我们带来一切,但是这个晚上,他没有。希望他为第六场做好准备。”布朗说他现在没有抱怨,有的就是赶紧看录像,准备第六场比赛,“2比3落后,这就是季后赛的一部分,就是七场系列赛的一部分。现在,我们就是要拿下第六场,没有别的路可以走。”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