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德维奇赴欧考察新援 翻版基里连科入篮网法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8日15: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根据《篮网日报》消息,本周末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即将打响,奇奇-范德维奇也与新泽西篮网的欧洲球探一起,前往巴黎观看这次四强决赛。

  据说篮网的头号观察目标,是莫斯科中央陆军前锋维克托-卡拉帕。考虑到卡拉帕是米克海尔-普罗霍洛夫为中央陆军签约的球员,篮网当然会是其合理的下一站。卡拉帕身高2.06米,2004年以22顺位被篮网挑中,随后被送至波特兰开拓者。他先后为开拓者和公牛效力4年,于2008年初回到中央陆军打球。

  一回到俄罗斯,卡拉帕就帮助球队问鼎欧冠,并在今年再次杀入四强。他的对手是里奇-卢比奥领衔的西班牙巴塞罗那。卡拉帕是今年欧冠的抢断王和防守篮板王,刚刚荣膺欧篮联颁发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员。他的场均盖帽和助攻也排在联赛前10位。

  在美媒体最新出炉的《欧冠四强球员榜》中,卡拉帕高居榜单第4位,甚至要好于奥林匹亚科斯重金罗致的NBA球员约什-柴德里斯。排在卡拉帕前面的也都是名将,包括利纳斯-克雷扎、胡安-卡洛斯-纳瓦罗这样打过NBA的球员。

  卡拉帕目前被认为是中央陆军晋级的胜负手。与大部分欧洲高手不同,卡拉帕并非纯射手,他真正强大的是兼具身高和射程的错位能力。由于卡拉帕场均能送出4.2次助攻,他每次持球都具备投切传的三维选项,因此令防守者大感头疼。由于卡拉帕同样是攻防兼备的双能前锋,安德烈-基里连科应该是合适的模板。

  卡拉帕此前在NBA的表现并不十分出色,篮网只需要花少许薪资即能吸引他的加盟。在现有的侧翼球员中,库特尼-李和泰伦斯-威廉姆斯有着美好的未来,但其他诸如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贾维斯-海耶斯等人均是连合格替补都算不上。此外卡拉帕还能向上摇摆到大前锋位置,有球迷就认为他是比克里斯-亨弗里斯更出色的球员。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