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回应赛制突变称部署打乱 虎口拔牙目标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8日12:53  新浪体育
李永波回应赛制突变称部署打乱虎口拔牙目标不变

资料图:李永波信心不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2010年汤尤杯大战之前赛制突变,导致中国队赛前部署被打乱,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在回应这个变化时表示,来马来西亚就是准备虎口拔牙的。

  在距离汤尤杯开赛仅仅两天时,世界羽联突然宣布,改变此前根据世界排名确定每队单、双打种子排名的方法,而由超级赛排名来确定种子排名。这一变化直接导致中国羽毛球队男双女双都可能被牵连进去,其中影响最大的无疑是男双。

  按照世界排名,蔡赟/傅海峰将出任中国队双打二号种子,郭振东/徐晨是一号种子,中国队之前也是专门按照这个出场顺序进行备战的。央视《体育新闻》称,如果根据超级赛排名,那么蔡赟/傅海峰可能会变成第一双打,这意味着中国队赛前部署将会落空,而蔡赟/傅海峰的第二双打原本可能成为中国队的优势,变成第一双打后,这个优势也将不复存在。

  对于国际羽联临战改变赛制,李永波总教练信心不减:“无论怎么样,无论羽联怎么决定,中国队依然会去面对,积极调整我们的战术。”本届汤姆斯杯,中国队将面临东道主马来西亚等劲敌的挑战,任务十分艰巨,现在赛制的改变,确实也给中国队造成了极大的不便。“距离开赛只有几天时间,时间比较短,部署也被打乱了,但我们会做好一切准备,不让困难难倒我们。”李永波说道,中国队虎口拔牙的目标不会改变。

  据悉,中国队还将和国际羽联就这个赛季进行进一步协商,毕竟作为一个最高水平的羽毛球男女团体赛,开赛前才突然做出如此重大的改变,太过草率,而影响也不仅仅是针对中国队一支队伍。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永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