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旧将入室袭击案罪名成立 斯奈德被判入狱三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06: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据美联社报道,曾效力于休斯顿火箭的前NBA球员柯克-斯奈德私闯民宅并行凶的案件日前已经完成了法庭部分的审理,而从俄亥俄州一名法官处了解到的消息来看,这位姚明的昔日队友被判有罪入狱三年,同时并处罚金5550美元。

  现年26岁的斯奈德曾在今年4月因为恶性的入室盗窃以及严重的袭击他人而被警方逮捕。而后在庭审过程中,检方控告斯奈德犯有攻击他人和擅自闯入他人住宅两项重罪,但斯奈德借口自己精神错乱不愿认罪。为此,俄亥俄州沃伦县警方还将他送到了卫生保健院进行治疗。而在斯奈德经过治疗后,检方还是对其进行了两项重罪指控,而在庭审过后,法院最终认定斯奈德罪名成立。

  而在法院宣判斯奈德入狱三年的结果后,这位前火箭旧将并没有做任何辩护,但其律师却当庭向法官提出缓期执行的要求。

  斯奈德是在2004年通过选秀进入NBA联盟的。他曾经在犹他爵士,新奥尔良黄蜂,休斯顿火箭和明尼苏达森林狼四支球队效力过。并在过去的赛季中加盟中国职业联赛,为浙江万马队打过一个赛季的比赛。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斯奈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