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盛赞湖人内线冷落科比 爵士双煞吞下耻辱苦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18: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洛杉矶湖人主场111-103再胜犹他爵士,在西部半决赛中总比分2-0领先,晋级形势一片大好。科比-布莱恩特拿下30分外加8助攻,保罗-加索尔22分15篮板,安德烈-拜纳姆17分14篮板。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做出了点评,湖人内线球员得到了媒体盛赞,科比相比之下到是受了冷落:

  美联社:湖人按部就班击败爵士

  跟上一场一样,湖人靠内线击败了爵士,他们就像一台机器一样,严格执行以内线为主的战术,狠狠打击爵士的禁区。结果,湖人三大内线全部得到两双,湖人的内线得分是64分,还送给爵士13次盖帽。

  ESPN:篮板球的盛宴

  对不起了卡洛斯-布泽尔,洛杉矶注定不是属于你的舞台,保罗-加索尔和安德烈-拜纳姆控制了篮板球,也控制了爵士的内线冲击。身为全明星级大前锋的布泽尔,全场比赛被耻辱性的盖帽6次!爵士另一位全明星,德隆-威廉姆斯,也被盖2次。

  NBA官网:似曾相识洛城庆典

  湖人再一次主场击败了爵士,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见证了对犹他人的16场不败,而且在近三年的季后赛中,湖人主场对爵士已经9连胜,洛城记载着这支爵士的耻辱史。本赛季季后赛打了一轮半,湖人主场8战也未失一场,想要卫冕,主场是湖人的一大优势。

  湖人官网:科比领4枪拍案惊奇

  湖人再度击败爵士,总比分2-0领先。科比拿下30分,而内线三员大将加索尔、奥多姆和拜纳姆都贡献两双,湖人四员大将齐发威,4枪拍案惊奇吓退爵士。

  爵士官网:配角发威 主角隐形

  保罗-米尔萨普从替补席上站出来砍下26分,CJ-迈尔斯也贡献20分,但身高不够的爵士还是输给了湖人。尽管两大“配角”发挥抢眼,可爵士两大状态平平,德隆-威廉姆斯只得到15分9助攻,已经是他本赛季季后赛的最差表现,卡洛斯-布泽尔虽然拿到20分10个篮板,但他21投只9中,还有六次被盖。0-2落后的爵士,第三场将回到盐湖城,努力延续自己的晋级希望。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爵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