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穿针引线激活全队 小鲨鱼霸气十足半场砍两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1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湖人与爵士的西部半决赛展开了第二场的激战,之前湖人在主场先下一城,取得了总比分1-0的领先。本场比赛第一节,湖人凭借最后2分钟的发挥以27-23取得了4分领先。

  第二节一开始科比重现回到场上,爵士在防守端依然“重点照顾”科比。不过这回小飞侠没有再强冲硬闯,科比先是将球分到圈顶,法玛尔空位3分命中,之后又连续助攻香农-布朗和奥多姆上篮得分,湖人一举将比分扩大到9分,迫使老帅杰里-斯隆叫了暂停。

  暂停回来,德隆重新回到场上,但爵士依然无法阻挡湖人前进的步伐。科比继续穿针引线,俨然成为了湖人进攻端的中心轴。拜纳姆在接到科比的传球后,强行上篮同时造成了布泽尔的犯规,打三分成功。

  爵士进入第二节后命中率有所下降,湖人积极保护篮板,同时抓住机会发动快攻,科比找准时机,再次发威连得4分。湖人领先11分,球队气势空前高涨,在第二节比赛还有7分13秒时,爵士队再次请求了20秒短暂停。老斯隆对爵士的防守十分不满意。

  湖人依靠科比的突破不断撕扯爵士的防线,加索尔也变身成为猛男,先是个人单打布泽尔转身上篮得手,紧接着又通过快攻时补篮和罚球再得4分,西班牙人目前为止也得到了10分5个篮板。

  比赛还有3分钟时,湖人已经3人得分上双,拜纳姆更是早早砍下两双。爵士通过不断的传切配合寻找机会,苦苦追分。布泽尔三次犯规下场后,爵士的内线防守有些形同虚设,湖人队的配合则行云流水,阿泰接到加索尔助攻,空切后上篮得手,湖人在第二节还有2分22秒结束时将分差扩大到了14分。

  半场结束,湖人以58-46领先12分,科比8分7次助攻,加索尔13分6篮板,拜纳姆11分13篮板,阿泰斯特12分。爵士方面,保罗-米尔萨普表现出色,砍下16分6篮板,德隆-威廉姆斯7分4次助攻,卡洛斯-布泽尔8分8篮板。

  (Rays)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