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衫军大胜抢夺主场优势 詹姆斯很受伤骑士被扳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10:54  新浪体育
绿衫军大胜抢夺主场优势詹姆斯很受伤骑士被扳平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凯尔特人在客场以104-86大胜骑士,将总比分扳成1-1,抢到了主场优势。

  拉简-隆多今天减少出手次数,但助攻19次,平了个人季后赛纪录,他还得了13分。雷-阿伦拿下了22分,凯文-加内特18分10个篮板,保罗-皮尔斯14分。替补出场的拉希德-华莱士发威,8投7中,拿下了17分。

  勒布朗-詹姆斯受到肘伤影响,全场15投7中,得24分7个篮板,安托万-贾米森16分,沙奎尔-奥尼尔9分4个篮板。

  上一场凯尔特人在一度领先14分的情况下被骑士逆转。隆多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被奥尼尔重重撞倒在地上,他罚中一球,此后就再也未能得分。此前骑士一直无法阻止隆多,但奥尼尔的撞击终于令隆多止步。这次撞击成为关键,不过隆多赛后表示,他不会因此而畏惧,碰到奥尼尔时还会突破。他多少还是受了影响,今天减少了出手次数,更多地选择帮助队友得分。

  骑士一开场由贾米森投中一球,但此后他们连续失手,本节前4分钟就只得2分。本节还有7分50秒时,贾米森补篮得手,这是骑士第二次得分。詹姆斯绿衫军大胜抢夺主场优势詹姆斯很受伤骑士被扳平 连续投篮不中,首节4次出手,只有一次扣篮得分,而奥尼尔一度连续三次进攻失手。首节骑士命中率只有33%,尽管如此,他们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隆多在首节结束前三分命中,凯尔特人以26-22领先。

  首战詹姆斯还能掩饰他的伤势,但今天却可以明显看出他的肘伤已经很严重。首节屡投不中,而第二节他干脆不出手,只有一次上篮得分,而这次得分还有走步的嫌疑。凯尔特人在本节开始后不久就以35-22拉开了差距,不过他们此后也陷入困境,屡屡错过得分良机,骑士又将差距缩小到1分。詹姆斯拿下本节最后2分,骑士以48-52落后。

  上半场的脚本跟首战相似,骑士在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将差距缩小。下半场却没有延续上一场的脚本,凯尔特人第三节大举进攻,一举甩开对手。詹姆斯的投篮出手严重的问题,除了突破外,大多的中远距离出手都偏出。在本节过半时,詹姆斯扣篮得手,将比分追成57-69,但此后在本节骑士只投中一球,凯尔特人发动一波14-3的攻击,一举以83-60结束前三节。雷-阿伦本节两度三分命中,得了10分,隆多前三节就已经有19次助攻。

  詹姆斯还试图力挽狂澜,第四节一开始他就造成犯规,但罚球也受到影响,两罚仅一中。贾米森投中一记三分后,骑士将差距缩小为21分,此后近3分钟骑士只投中一球,凯尔特人以91-66再度拉开差距。

  大比分领先的凯尔特人突然短路,此后近6分钟竟然一分未得。詹姆斯和希克森连连得分,骑士打出一波15-0,一举将比分追成了81-91。凯尔特人此后仍连续投篮不中,在比赛还有3分28秒时,凯尔特人抢下进攻篮板后,皮尔斯终于挑篮得手,又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

  凯尔特人此后找回感觉,加内特在比赛还有1分14秒时中投得手,凯尔特人以104-86领先,终于锁定胜局。

  [季后赛完全赛果][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