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拓者收获惊讶一赛季 罗伊:我们的表现难以置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1日13: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是波特兰开拓者队连续第二年止步于季后赛首轮,接下来等待着他们的则是无比苦涩的休战期。北京时间5月1日,美联社记者安尼-皮特森报道了开拓者队的球员在走完本赛季的征程后有怎样的感受。

  “我为挺身而出并且毫无怨言的球员们感到骄傲。”队长布兰顿-罗伊说:“我们在面对本赛季中的种种不顺时的表现简直难以相信。”

  格雷格-奥登的受伤已经成为了开拓者队的家常便饭,不仅如此,就连罗伊和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也都因伤缺阵过不少比赛,前者还缺席了季后赛的前几场比赛,法国球员尼古拉斯-巴图姆则因为右肩受伤不得不接受了手术治疗,他为此缺席了45场比赛,前锋鲁迪-费尔南德斯膝盖受伤缺席了19场比赛。

  讽刺的是,伤病竟然连主教练内特-麦克米兰也不放过,他的跟腱旧伤迫使自己接受手术治疗,这多少耽误了开拓者队的部分训练以及临场指挥。整支开拓者队只有安德烈-米勒和马特尔-韦伯斯特打满了82场常规赛,而全队竟然先后使用了16套不同的首发阵容。

  “这展现出了我们球队的品质。”韦伯斯特说:“我们完全可以破罐子破摔,但我们没有这么做,所有人都很努力,而且也挺身而出。”

  无论如何,开拓者队的常规赛成绩已经远远超出了许多人的意料之外,他们总共赢下50场,而以往他们甚至在全队健康的情况下也难以取得如此战绩,唯一的遗憾便是罗伊在季后赛开始前再度受伤,这使他们在于菲尼克斯太阳队的系列赛中吃亏不少。

  “当球员陆续出现伤病时,球队很容易会放弃这个赛季。”太阳队后卫杰森-理查德森说:“但他们坚持到底,而下赛季当每一位球员都恢复健康后,他们将会是一支非常可怕的球队,设想一下,健康的罗伊,健康的奥登,他们太难对付了。”

  去年加盟球队的马库斯-坎比已经完全融入球队,他也与开拓者队续签了2年合同,“这支球队很有特点,过去的2个月中,我感觉非常适应这里。”他说:“我很享受与他们搭档,我也享受教练的执教风格,这里的球迷更是棒极了,所以对我而言继续留在这里是不用有任何考虑的。”(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开拓者 罗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