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选帅胃口越来越大 禅师麦克米兰都在清单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1日1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据《纽瓦克星报》报道,篮网目前并不急于选帅,因为他们还需要制定完善的建队策略,并且他们选帅的范围比任何人想象的还多,其中包括季后赛球队的在职主帅。

  现在的NBA就好似一分为二的两个世界,一边是如火如荼的季后赛,一边是无缘季后赛球队正在卧薪尝胆苦心重建。就在76人急着寻找新帅人选之时,同样帅位空缺的篮网却不紧不慢的寻找自己心仪的人选,总裁罗德-索恩决心放缓寻帅的节奏,因三大原因他对篮网找到适合主帅信心十足:

  一,篮网面临大范围重建,有许多不确定性,他们必须整理清楚建队思路,方能找到合适的主帅人选。“这支球队将在几周内改变,甚至是大变。”索恩今天接受采访时透露。“这个时候我们有很多事情要去做,特别是我们还得等待乐透抽签的结果。”

  二,目前季后赛正在进行中,篮网不少目标人选也是季后赛球队的一员,想面试他们必须得到这些球队的同意。我们应该还记得前几年还在湖人的科特-兰比斯,他面试主帅多次方才入主森林狼,索恩并不希望这些目标人物三心二意,宁可等到季后赛后。

  “我不会这么做,但其它球队会这么做。”索恩说。“对于季后赛球队,你去面试他们的教练,会让球队分心,我不希望这样... ...”

  三,索恩并不担心其他球队抢篮网的心仪人选,他认为其他球队开不出比篮网更高的价码,因为篮网新老板米哈伊尔-普罗霍洛夫一掷千金。对此,索恩甚至多次公开确认过。

  “我们正在联系的每一个(教练人选)都看过CBS的新闻60分(美国著名时事节目)。他们都觉得他(普罗霍洛夫)格外有魅力。我相信所有人都不能忽略我们的这一大优势。”索恩说。

  那些也在寻找下一任教练的球队,不管是黄蜂、公牛、76人或者快船,他们不可能拿出每年三、四百万甚至更高的预算来签主帅,但篮网肯定会这么做。

  来自《纽约邮报》的专家弗雷德-科博尔也证实了这一点,他认为篮网不会急着寻找主帅。科博尔表示,篮网目前更看重的是乐透抽签,乃至其后选秀策略的确定,在这些尘埃落定前,他们会先将选帅的事情搁置一边。为即将到来的乐透新秀乃至其他球员寻找适合的主帅,这就是索恩的打算。

  “现在没有任何新进展。”索恩正面临他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次招揽教练工作。“我们要先看看自己在选秀中的顺序,当然我们未必以此为准。”篮网其实早就开始了选帅的工作,并且已经在以约翰-沃尔作为假想的未来核心去考虑合适的教练,索恩表示他心仪的很多教练,仍然在进行季后赛。

  “我现在还没有特别的人选。”索恩对选帅名单不置可否。目前看,也许菲尔-杰克逊是张隐藏的王牌,他女友珍妮-巴斯表示如果湖人无法卫冕、杰克逊可能会选择离开洛杉矶。当然,杰克逊从未执教过重建球队,这对于篮网是未知数,不过普罗霍洛夫能够拿出比湖人老板杰里-巴斯更多的钱来签下“禅师”杰克逊。科贝尔表示,杰克逊是篮网的一个选择,希望不大但值得一赌。

  其他人选还包括杰夫-范甘迪和埃弗里-约翰逊,这两人无疑篮网都曾接触过。科博尔甚至认为,篮网对那些还手握合同的他队主帅也有兴趣,篮网愿意送出选秀权作为招揽他们的补偿,其中一大热门人选就是波特兰开拓者主帅内特-麦克米兰。

  “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索恩说,“当年我在公牛,曾为签下凯文-劳赫蒂付出了一个次轮选秀权,当然最终这个选秀权变成了道格-里弗斯。”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最佳新秀阵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