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阳不在乎对阵马刺历史 理查德森:一切从0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1日1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淘汰了波特兰开拓者队后,菲尼克斯太阳队将迎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后者在早些时候将达拉斯小牛队扫地出门,而太阳队将会在这个系列赛中继续拥有主场优势。北京时间5月1日,太阳队官网报道了球员对于下一个对手的看法。

  “马刺队在季后赛中始终都是一支难对付的球队。”阿玛里-斯塔德迈尔说:“他们始终整装待发,而且还赢得过不少总冠军,所以我们必须用对付开拓者队相同的方法来对付马刺队,了解他们的打法并攻击的更具侵略性。”

  杰森-理查德森是太阳队能在第一轮顺利晋级的关键人物,而双方的常规赛较量中,太阳队也以2胜1负领先,“这是季后赛,一切都是从0-0开始,所以要做的是在7场比赛中赢下4场,所以我们必须忘却常规赛中取得的成绩,因为那些数据并无太多意义,现在我们将观看比赛录像并找出在对付马刺队使做的正确的方面,但我们已经期待着这会是一场艰苦而又激烈的比赛。”

  在过去的5次季后赛征程中,太阳队有4次是被马刺队淘汰,“将开始一段全新的历史,我们得到了一些新球员,他们也有一些新人加盟,当然,我们也都留住了一些老将,对手非常专注于比赛,而且也很团结,我们敢肯定马刺队会是如此,他们通过艰难的系列赛击败了小牛队,所以我们必须为此做好准备。”格兰特-希尔说。

  主教练埃尔文-金特里也表示双方以往的交手战绩已经不存在任何意义,“如今的这支球队从来没有在季后赛中与他们交过手,所以我们会使出浑身解数。”金特里说。

  无论是老将还是年轻球员,太阳队内部的磨合已经相当完美,但他们也清楚一旦被淘汰,那么就意味着休战期的到来以及可能有球员将离开这支球队,“我们必须保持胜利,这样就能够继续配合下去。”希尔说:“无论什么时候,一旦赛季结束,那么我们就可能将分道扬镳,所以继续赢下去是非常重要的。”理查德森的状态能否保持将很大程度上决定太阳队能走多远,不过相信马刺队一定会非常小心这个进攻点。(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马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