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理工女篮原主帅受审 因收受学生家长五万贿赂款

  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部女子篮球队原主教练董瑞国因为收受学生家长贿赂款5万元涉嫌受贿罪案昨天在海淀法院开庭审理。

  董瑞国今年62岁,退休前任北理工女篮主教练,退休后被学校继续返聘。北理工每年会招一部分体育特长生,大概在十二、三人左右。对这部分学生,高考分数的要求远低于普通生源,董瑞国退休前就负责主持篮球特长生的加试。

  2006年12月至2007年1月间,董瑞国利用职务便利,在招收学生小萍(化名)的过程中,两次收受贿赂款共计人民币5万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