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点评:森林狼获重建核心 卢比奥将令国王后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08: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NBA选秀大会开始。明尼苏达森林狼以5号签选入西班牙控球后卫里基-卢比奥。卢比奥身高1.96米,体重82公斤。ESPN专家查特-福特对其点评如下:

  森林狼在第5顺位不可能挑到更好的球员了。他们正处在重建期,而卢比奥有能力成为球队新的招牌球星。他打球合理,虽然偶尔犯错,但我认为未来两到三年他会非常出色——出色到令国王后悔自己错过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选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