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再获年度最佳称号 球员评选他也是王中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01:33  新浪体育
詹姆斯再获年度最佳称号球员评选他也是王中之王

詹姆斯再次当选年度最佳球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 骑士队在东部决赛首战中出师不利,以106-107不敌魔术。可能是休息太久让骑士队一时难以进入状态,勒布朗-詹姆斯在最后一节末段表现出疲态,他的左膝还在拼抢中受伤。不过詹姆斯詹姆斯再获年度最佳称号球员评选他也是王中之王 今天也有一个好消息,据《克利夫兰正直人报》报道,在美国《体育新闻》的年度最佳球员评选中,詹姆斯再次成为第一。

  《体育新闻》的奖项要到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五才会正式对外公布,不过已经有消息人士在博客中曝出了评选结果。《体育新闻》的评选与联盟官方MVP评选规则不同,官方是由全美及加拿大共121名体育记者、评论员投票产生,而《体育新闻》的评选则是由现役球员投票。

  在总共231张有效选票中,詹姆斯独得142票,个人得票占总票数的六成以上。排名第二位的是热火队的德维恩-韦德,“闪电侠”得到44票。排名第三位的则是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科比得票数为32张。

  詹姆斯本赛季常规赛场均得到28.4分、7.6个篮板、7.2次助攻,率领骑士队打出66胜的本季最佳战绩,并夺取了中部赛区头名。詹姆斯本赛季总共打出7次三双,位居全体球员之首,单赛季93次盖帽也是其职业生涯新高。在NBA官方的MVP评选中,詹姆斯就是以压倒性的优势当选的。

  NBA元老乔治-格文在评价詹姆斯时说:“他简直不可思议,像这种结合了速度、力量和超强运动能力的球员我从来没见过。”

  本次也是詹姆斯第二次获得《体育新闻》评选的年度最佳球员,2006年他曾与史蒂夫-纳什并列获奖。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