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7分4板哈里斯低迷 卡特19分篮网主场负山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11:00  新浪体育
易建联7分4板哈里斯低迷卡特19分篮网主场负山猫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篮网在主场以87-95不敌山猫。 您对易建联全场拿下7分、4个篮板的表现有何评价?>>>>

  篮网(14-15)胜率降到50%以下。易建联上阵15分钟,6投2中得到7分4个篮板。文斯-卡特19分,德文-哈里斯状态不佳,15投4中,仅得14分,布鲁克-洛佩斯贡献14分7个篮板

  山猫(11-19)二连胜,近五战四次取胜。埃梅卡-奥卡福得到21分9个篮板,雷蒙德-费尔顿22分鲍里斯-迪奥16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杰拉德-华莱士16分、13个篮板6次助攻。

  篮网本赛季战绩不错,但是主场的表现却令人失望,此前的6个主场,他们输了5个。要知道,在之前输掉的10个主场的比赛中,他们平均每场输掉16.2分。IZOD中心不像是篮网的主场,反倒像是他们的伤心地,这在NBA也算得上是件怪事了。

  圣诞节之后,篮网在主场出击,仍未能找到感觉。易建联最近心情不好,在场上的表现也受到影响。开场之后,篮网第一次投篮由他来完成,但是未能命中。打了一分钟之后,他成功抢断,但是自己出手仍未能得分。山猫以4-0开局,篮网在比赛开始3分11秒之后才由卡特首次得分。在本节还有7分31秒时,卡特中路持球反击,易建联右侧快下,在禁区右侧接到卡特传球,跳起滑行暴扣,总算开和,而这是他上半场仅有的得分。篮网首节以21-23落后。

  卡特第二节一开始就转身投篮命中,此后他又打三分得手,在这段时间里,肯扬-杜林也投中三分,篮网打出一波9-0,以30-23反超。不过,篮网在后面近4分钟的时间里未能得分,山猫则还以一波11-0,在本节过半之后以34-30再度领先。易建联在本节还有3分10秒时出手投篮不中,随后被替换下场。山猫在本节结束前0.9秒,由费尔顿投中一球,最终以50-41结束上半场。

  山猫在第三节几度拉开差距。开球不久,阿联就摘下一个篮板,随后又命中三分,似乎找到了投篮感觉。此后,阿联继续控制篮板,并尝试20英尺外中投,无奈未能命中。不过,他很快便利用突破造成华莱士犯规,罚球命中2分。但是,山猫在迪奥的穿针引线之下,频频撕破篮网的防线,奥卡特多次篮下取分,帮助山猫保持优势。在本节还有2分55秒时,费尔顿两罚一中,山猫以67-52领先15分。此后,鲍比-西蒙斯还以一记三分,篮网打出7-2,将差距缩小为10分。三节过后,篮网以65-73落后。易建联本节得到5分、2个篮板,但是仅出场4分半钟,就被埃杜阿多-纳胡拉替下

  第四节,篮网一直使用一大带四小的小个阵容阿联始终被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放在板凳上没有得到出场继续表现的机会。开始之后不久,山猫以78-67领先。篮网终于发威,约什-布恩篮下得手,西蒙斯也投中三分,篮网打出一波8-0,将比分追成了75-78。山猫在4分27秒内未能投篮命中,直到本节还有5分23秒时,他们才由华莱士三分得手,以83-75再度掌控局面。

  此后,篮网又将比分追成81-83,但是在接下来的回合里连续失手,在3分钟内一分未得,反山猫打出一波11-0,在比赛还有40.4秒时,以94-81拉开差距。最终,卡特26尺外命中绝望三分,但是无奈时间只剩下14秒,篮网已然无力回天。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参与调查] [阿联官网]

  (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山猫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