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山猫受益于团队篮球 篮网主场虫名副其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12:39  新浪体育
美媒体:山猫受益于团队篮球篮网主场虫名副其实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篮网在主场以87-95不敌山猫。篮网(14-15)胜率降到50%以下。易建联打了15分钟,6投2中得7分4个篮板。文斯-卡特19分,德文-哈里斯15投4中,得14分。

    美联社:团队篮球山猫受益

  山猫从菲尼克斯太阳交易来拉贾-贝尔和鲍里斯-迪奥已超过2周,他们正在展示交易的成果,他们可以成为一支优秀的球队。

  雷蒙德-费尔顿砍下22分,埃梅卡-奥卡福拿到21分,均是山猫的获胜大功臣,赢下新泽西篮网让他们最近5场比赛拿下了4场胜利。

  “我们现在越来越多的是在打集体篮球,胜利的大门也就敞开了。”奥卡福本场还贡献9个篮板和2个盖帽。“这便是团队协作的好处。我们发挥了我们的长处,便团结在一起挤垮了对手,在我们将对手的攻击范围压缩的同时,却能够保证自己的进攻,也就赢下了比赛。”

   NBA官网:迪奥费尔顿是关键

  山猫曾在被篮网追至只剩2分,丢掉第三节一度超出对手15分优势的时候,凭借迪奥和费尔顿频频命中关键球而浇灭了篮网最后一丝希望。

  迪奥最终拿到16分8个篮板,当哈里斯的一次突破上篮得手将分差缩小至2分时,是他罚球线附近的中投再度拉开了差距。

  “这就是比赛需要的,”迪奥还送出全队最高的7次助攻。“每个人都应该抓住机会得分。我们充满信心并团结一致。我感觉山猫现在打得确实很棒。”

  篮网官网:卡特渴望继续赢球

  卡特拿下19分已是篮网最高,布鲁克-洛佩斯和哈里斯均拿下14分。篮网本赛季在主场IZOD中心只有可怜的5胜11负,他们是名副其实的主场虫。

  卡特说:“我们要做的是考虑下一场,而不是过去。我们明白自己的错误,我们第三节太慢热了,或者一直都慢热。现在要做的就是找到赢球的办法,我们要担心的是如何重塑信心,而我们确实展现了我们仍然能继续赢球。”

  山猫官网:费尔顿获胜利法宝

  山猫客场的第三场胜利,他们还没有多少时间来和贝尔、迪奥等人磨合。“我们找到了赢得比赛的办法。”费尔顿说。“如果我们能够保持这样的表现,那么我们就能够赢得更多的胜利。”

  (阿姆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山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