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10投仅1中贡献2分11板 篮网客场不敌步行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10:27  新浪体育
易建联10投仅1中贡献2分11板篮网客场不敌步行者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篮网在客场以80-98不敌步行者。 您对易建联全场10投1中,拿下2分、11个篮板的表现有何评价?>>>>

  篮网(2-3)大将德文-哈里斯因伤缺阵易建联体能储备似乎出现问题,严重影响了手感,全场10投仅1中,只得2分,好在抢下11个篮板。文斯-卡特拿下31分,肯扬-杜林17分,其他球员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

  步行者(2-3)在下半场发挥出色。丹尼-格兰杰得到23分,特洛伊-墨菲17分10个篮板,杰夫-福斯特12分13个篮板,马奎斯-丹尼尔斯得到14分,T.J.-福特13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

  篮网在昨天破坏了阿伦-艾弗森的活塞处子战,哈里斯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38分,但是他左脚脚踝扭伤,没有参加今天的比赛。

  易建联一上场就选择持球突破,左后转身出手投篮,但是未能命中,紧接着在卡特投篮不中之后,易建联高高跃起空中补篮,虽然第一补篮没有命中,不过他再次跳起抓下篮板,二次进攻将球打进,为篮网率先得分,这是他上半场唯一的得分。此后,阿联连续出手,但是都未能命中。少了哈里斯,卡特加强了进攻,本节还有4分43秒时,他连续三分命中,一人连得7分,篮网以19-18反超。卡特在本节结束前又两次助攻,篮网只以27-32落后。

  步行者第二节命中率下降,篮网以一波13-4开始本节,在本节过半时,卡特三分得手,他们以40-36反超。此后,卡特表现更加神勇,不但接连后仰投篮命中,还在外线三分频频得手,上半场他就有20分进账,篮网以51-49结束上半场。易建联上半场6投仅1中,只得2分,好在抢下5个篮板。但是,在防守墨菲这点上阿联做得难以令人满意让后者屡屡投中三分

  易建联下半场还是未能进入状态,第三节上场之后,他连续两次投篮不中,本节打了3分钟就被换下场。篮网在本节打了4分钟还是未能得分,步行者以一波11-0开始本节,一举以60-51超出。卡特也失去了上半场的神勇,篮网开始处于下风。在本节还有2分13秒时,步行者以74-62领先了12分。虽然步行者本节未能再得分,但他们还是以74-66领先。

  第四节开始之后,篮网又是连续失手,在长达6分钟未能投中一球,步行者以一波9-2开始本节,一举以83-68拉开了差距。此后,易建联再度出场,不过依然执意选择行进间投篮,效果不佳,好在篮板依然抢眼,逐渐将总数累计到了11个。距离比赛结束还有3分38秒时,福特投中三分,步行者以89-72领先17分。此后,篮网未能将差距缩小到15分以内,卡特下场休息,篮网换上了莱恩-安德森、莫里斯-安格等替补,宣告接受败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参与调查] [阿联官网]

  相关消息:易建联:手风不顺就该多抢篮板 体能不是低迷借口

  (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