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NBA严惩奥本山斗殴事件 11名当事人最长禁赛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2:18  新浪体育
WNBA严惩奥本山斗殴事件11名当事人最长禁赛四场

WNBA严惩斗殴事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WNBA官方消息,联盟已经对奥本山宫殿斗殴事件做出处罚措施。其中涉及到底特律震动队和洛杉矶火花队队员和教练共达11名。

  WNBA总裁唐娜-奥瑞德亲自宣布了这一消息,“WNBA以及所有的队员们都对体育充满了积极向上的热情、努力以及奉献。每个晚上队员们都在展示自己的技术和竞争力。而在周二晚上发生的事情是不可宽恕的。我们要严格要求我们的队员们,因此我正式宣布对于周二事件当事人的处罚。”

  处罚如下:

  震动队前锋普拉尼特-佩尔森被禁赛四场;助理教练里克-马洪由于激化争端被禁赛两场;震动队中锋凯娜-巴士顿、前锋塔莎-咸菲妮、后卫依兰-鲍威尔、前锋雪莉森被禁赛一场,原因是在事件中她们离开了座席。

  火花队后卫波比迪和姆利尔-佩奇被禁赛两场,原因是在事件中离开了座席,并且参与了斗殴事件;火花队的中锋莱斯利、前锋米尔顿-琼斯和帕克分别被禁赛一场,原因是在比赛中动了拳头。

  不过,按照联盟的政策,为了使得震动队和火花队能凑够最少参赛人员8名,对球员的禁赛处罚将交叉进行。

  震动队的佩尔森和马洪将在今晚对阵休斯敦的比赛中禁赛,巴士顿同咸菲妮,雪莉森将在美国当地时间27日禁赛, 鲍威尔由于在事件中受伤,因此禁赛处罚要等她伤愈归队后进行。而火花队的米尔顿-琼斯和帕克在今天就开始禁赛处罚,佩奇将在25日开始两场禁赛处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WNBA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