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本山宫上演WNBA版群殴 帕克遭遇生涯最灰暗一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4:51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报道 群殴!又见群殴!时隔三年零九个月,底特律奥本山宫殿球馆再现群殴!

  这一次的群殴和活塞、步行者没有关系,对战双方都是女将,领衔主演分别是洛杉矶火花的坎迪斯·帕克和底特律震动普莱妮特·皮尔森。

  表面上看,这是一场再普通不过的比赛,但事实上,排名西部第三的火花比排名东部第一的震动更想赢下本场比赛,因为自2004年起,火花就没有在震动主场赢过球。这注定是一场充满火药味的比赛。

  竞争果然异常激烈,两队球员充满了身体接触,战至最后一分钟仍然胜负难分。所有的怒火都在最后一刻喷薄而出———

  比赛还剩下10秒时,火花80比78领先震动。震动主力大前锋谢丽尔·福特(马龙女儿)站上了罚球线,第一罚命中,第二罚罚失。

  姑娘们纷纷冲入篮下争抢篮板球,在丽莎·莱斯莉的掩护下,帕克将球抢到,并侧身护球,躲过了震动主力中锋(34号)塔莎·汉弗蕾的操截。就在这时,帕克身后的福特却一把将球掏走,并用蛮力将球揽入自己怀中,顺势将帕克几乎摔了出去。帕克顿时恼怒,欲上前找福特对峙,被莱斯莉以及震动控卫迪娜·诺兰(14号)拉开。导火线已经点燃。

  汉弗蕾成了“替罪羊”,领到六犯下场,但帕克两罚不中。

  仅仅5秒钟之后,震动前锋凯蒂·史密斯犯规,火花后卫玛丽·哈里斯执行罚球,两罚全中。然而就在第二罚球进的同时,并肩站在罚球线左侧的帕克和皮尔森(23号)发生了身体接触,皮尔森用臀部连续顶撞帕克腰部,帕克几个趔趄后倒地,就在倒地同时,帕克本能地做出了回击动作,而皮尔森也还以拳头。被推倒后,皮尔森气势汹汹乘势上前,回防的莱斯莉见状,上前推倒皮尔森。顿时,帕克、皮尔森以及双方冲上前的球员纷纷倒地并扭打在了一起。

  双方教练以及替补队员此时也都冲入场内,有的前来劝架,有的拔刀相助,场面混乱不堪。帕克、皮尔森、诺兰、活塞助教马洪等人皆因动作过大而被驱逐出场。

  帕克赛后似乎仍未冷静下来,她说:“刚才场上发生的一切我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需要看看录像。”

  相比帕克,老大姐莱斯莉更多的则是委屈和尴尬,甚至难受,她怎么也不会想到比赛最后居然演变成“全武斗”。莱斯莉赛后在球员通道接受采访时,眼里泛着泪光,她说:“这真是一件令人感到难过的事情。我没有想到事情会这样,我已经身为人母,回到家,我甚至不知该怎样面对我的女儿。当时,我看到坎迪斯倒在地上,当然要上前去帮她,她是我们的小妹妹。但我绝对没想过要和任何人打架,我只是出于保护队友的目的。我甚至不知道自己怎么被(马洪)推倒了,可以理解,他肯定是想保护他们球队的人。”

  WNBA会铭记这一天,2008年7月22日。最终赢下比赛的是火花,84比81。这又是一场可以写入坎迪斯·帕克职业生涯史册的比赛,只不过是灰色的。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WNBA 帕克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