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员打教练巾帼不让须眉 WNBA复刻奥本山斗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05:25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高杰)奥本山斗殴事件惊现WNBA版本,昨天洛杉矶火花队和底特律震动队比赛最后5.2秒,整场比赛摩擦不断的双方球员发生群殴,包括今年WNBA女状元坎迪斯·帕克、底特律震动助理教练里克·马洪在内的4人被直接罚出场外。

  群殴的导火索是震动球员谢莉尔·福特(卡尔·马龙私生女)在与帕克争抢篮板时动作过于粗暴,当时帕克和福特几乎就要大打出手,好在被及时制止。之后一个回合,火花球员罚球,震动球员佩尼特·皮尔森又主动挑衅,故意冲撞帕克,两人一起往火花后场走的时候,帕克顺势将皮尔森摔倒,而自己也失去平衡倒地,当帕克准备站起来的时候,皮尔森又冲到帕克面前继续挑衅。

  忍无可忍的帕克挥起一拳击向皮尔森,然后她又被震动球员迪安那·诺兰放倒,双方所有球员和教练一哄而上,开始了大混战。试图上前拉架的震动助理教练马洪在冲突中又将火花中锋丽莎·莱斯利推倒在地,火花球员迪丽莎·米尔顿·琼斯看到姐妹吃亏,冲上前去就给了马洪一拳。最终,米尔顿·琼斯、马洪、帕克以及皮尔森全部被罚出场,诺兰和香农·鲍比特分别吃到技术犯规,福特在试图拉拽住皮尔森的过程中膝盖负伤,被轮椅推出了场外……

  “老实说,我都不知道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全场得到21分,率领火花以84:81获胜的帕克说道。“我得回去重看一下录像”。

  将莱斯利推倒的马洪则表示,“我只是想去保护比赛,保护比赛的公正性。WNBA对我来说意义特别,因为我有4个女儿,我从来都没有动过她们一个手指头,我也决不会去推一个女人。我热爱篮球,我不会去做伤害这项运动的事情。”

  值得一提的是,2004年活塞与步行者在奥本山宫殿展开群殴时,担任现场解说的马洪也卷入其中,当时他冲进人群试图拉住正在和球迷混战的罗恩·阿泰斯特。震动主教练比尔·兰比尔也表示,“他是一个和平主义者,2004年那次斗殴,他也只是想去平息事端、阻止冲突,他一直都是这样的人,他今天所做的也没有什么不同。”

  赛后,莱斯利拒绝接受媒体采访,只是一再表示自己当时惊呆了。火花教练迈克尔·库珀表示,“我也认为马洪是想去劝架,但对于女篮球员来说他太强壮了。我也只是去拽我的球员,我没有太看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我认为马洪只是想绅士地将莱斯利推开。”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