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秀上位:榜眼挤掉热火重臣 洛佩兹傲视篮网内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夏季联赛是新秀们的表演舞台,更是他们为新赛季谋取球队地位的踏板,很多新秀就是由于在夏赛中的杰出表现而备受教练青睐,新赛季一跃成为球队首发。北京时间7月22日,《篮筐世界》专家贾森-弗兰明发表文章,评出了新赛季有可能占据首发位置的08新秀——

  克雷格-奥登

  开拓者主帅麦克米兰已经说过,奥登将在新赛季取代普尔兹比拉成为球队的首发中锋,奥登将是成为一个非常不错的防守者,但刚开始或许不会被要求有太多进攻上的表现,有布兰登-罗伊和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在身边,这样也就足够了。

  凯文-勒夫

  跟贾森-柯林斯和克雷格-史密斯这样的球员竞争,勒夫有能力获得一个首发位置同艾尔-杰弗森并肩作战,他可能在赛季开始成为先发,勒夫的进攻能力或许不是最好的,但他证明了自己能够抢篮板,并用出色的中距离投射能力帮杰弗森减轻压力。而勒夫出色的一传能力也能给队友创造很多轻松的快攻机会。

  迈克尔-比斯利

  比斯利将会成为热火首发,即便肖恩-马里昂在新赛季开始的时候依然在队中,榜眼秀也不会委身替补,被踢出首发阵容的很可能是哈斯勒姆,尽管他是过去几年热火雷打不动的先发。球队会给比斯利时间,而小伙子也将很快成为德维恩-韦德之后的球队第二进攻选择。

  拉塞尔-维斯布鲁克

  有人说维斯布鲁克是奥兰多夏季联赛中发现的最好的控球后卫,尽管这里还有德里克-罗斯以及DJ-奥古斯丁这样的强手。维斯布鲁斯比其他新秀控卫更有纪律性,甚至可以跟老兵相比,新赛季他将和两位二年级生凯文-杜兰特以及杰夫-格林搭档先发。

  OJ-梅奥

  梅奥在拉斯维加斯的表现证明他是新秀中为NBA准备最充分的人之一,在灰熊梅奥不会打控卫,因为这里有迈克-康利和凯勒-劳里,但梅奥会成为迈克-米勒的替代者,鲁迪-盖伊的存在让梅奥不需要面临从第一天就挑大梁的重任,但他在孟菲斯有属于自己的空间。

  布鲁克-洛佩兹

  上赛季约什-布恩作为篮网首发中锋打得不错,但他的进攻天赋远远不及新秀洛佩兹。洛佩兹的能力还有明显的漏洞,那就是防守还有篮板球,但是他的积极性可以弥补这些,在篮网中锋的位置上洛佩兹的能力压倒了其他竞争者。

  潜在竞争者:贾里德-贝勒斯是拉斯维加斯的MVP,毫无疑问他有竞争力,但是这位控卫在夏赛中用得分能力吸引了人们的目光,在得分后卫位置上他不可能动摇的了罗伊。状元秀罗斯夏赛表现失望,但芝加哥人不可能不给他机会,一旦辛里奇被交易罗斯毫无疑问将是球队首发。

  (毛毛)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比斯利 洛佩兹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