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联赛遴选新秀当陪练 篮网洛佩兹入选出乎意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5:31  篮球先锋报

  记者谢淳恺报道 为了让美国男篮更好地备战北京奥运会,美国篮协专门组织了一支陪练队充当假想敌,这支球队由12名NBA球员组成,其中两人恰是从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选出的新秀代表。

  这两名新秀分别是太阳的罗宾·洛佩斯以及森林狼的拉夫,后者的入选完全在情理之中,但洛佩斯的入选就有些出人意料,毕竟在夏季联赛中,他的表现不如贝莱斯、兰多夫等人出色。

  陪练队将在美国时间24日和美国男篮会合,进行为期4天的对抗训练。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