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VP排行榜:神奇保罗跃居榜首 姚明上升一位排第1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6:26  新浪体育
MVP排行榜:神奇保罗跃居榜首姚明上升一位排第17

神奇小子保罗跃升至MVP榜榜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NBA官方公布最新一周MVP排行榜,新奥尔良黄蜂后卫克里斯-保罗跃居榜首、克里夫兰骑士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和洛杉矶湖人后卫科比-布莱恩特紧随其后,休斯顿火箭中锋姚明再升1位位居第17。

  1.克里斯-保罗(4),新奥尔良黄蜂

  场均20.6分4个篮板10.7次助攻2.6个抢断0.1次封盖,投篮命中率48%、罚球命中率88.8%

  你怎么能不支持保罗呢?周一黄蜂打掘金、保罗拿下23分17次助攻9个篮板率队轻取对手,球迷整场一直都在高喊“MVP”!保罗赛后却谦虚的说道,“我想他们是对的,大卫(韦斯特)和泰森(钱德勒)确实有机会拿MVP。老实说吧,我现在满脑子都在想怎么才能把我的教练弄进全明星赛。”

  2.勒布朗-詹姆斯(3),克里夫兰骑士

  场均29.9分7.7个篮板7.3次助攻2个抢断1次封盖,投篮命中率48.2%、罚球命中率70.8%

  骑士过去12战10胜,周日对湖人詹姆斯又击败了科比。为什么他还不是球员榜第一?因为保罗,黄蜂后卫和詹姆斯一样,是球队无可取代的核心人物,个人数据同样不可思议,球队战绩却更胜一筹,在残酷的西区,黄蜂过去13战12胜(九连胜)。

  3.科比-布莱恩特(1),洛杉矶湖人

  场均27.9分6.2个篮板5.1次助攻2次抢断0.4次封盖、投篮命中率44.9%、罚球命中率84.2%

  或许安德鲁-拜纳姆才是湖人真正的MVP?我不能接受这种思维方式,但我确实收到了若干封持此种论调的球迷来信,而且湖人最近五战四负证明了或许球迷是对的。

  4.凯文-加内特(2),波士顿凯尔特人

  场均19.2分9.9个篮板3.8次助攻1.4个抢断1.4次封盖,投篮命中率55.1%、罚球命中率80.3%

  凯尔特人最近十场五负,加内特今天对热火又上不了,这已经是他因为腹部肌肉拉伤连续缺席的第二场球。

  5.德怀特-霍华德(5),奥兰多魔术

  场均21.9分14.9个篮板1.4次助攻1.1个抢断2.6次封盖,投篮命中率59.6%、罚球命中率60.2%

  霍华德让人想起上世纪90年代率领魔术闯入总决赛的大鲨鱼,他从一名好球员进化为超级巨星的速度恐怕会让不少“专家”跌碎眼镜。

  6.史蒂夫-纳什(6),菲尼克斯太阳

  场均17.6分3.5个篮板11.9次助攻0.7个抢断0.1次封盖,投篮命中率51.9%、罚球命中率90.6%

  终于有一个球迷支持我基德比纳什强的荒谬言论了,不过这发生在篮网九连败、基德申请转会之前。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