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VP排行榜:神奇保罗跃居榜首 姚明上升一位排17(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6:26  新浪体育
MVP排行榜:神奇保罗跃居榜首姚明上升一位排17(2)

官方MVP榜姚明排名再升一位

  7.德克-诺维茨基(10),达拉斯小牛

  场均22.3分8.6个篮板3.8次助攻0.7个抢断1次封盖,投篮命中率48.7%、罚球命中率87.1%

  小牛恢复了上赛季常规赛战无不胜的神勇状态,诺维茨基同时再度打出MVP水准,德国人已经连续20场比赛至少得到19分。

  8.阿伦-艾弗森(7),丹佛掘金

  场均26.9分2.8个篮板6.8次助攻2.1个抢断0.2次封盖,投篮命中率45.4%、罚球命中率81.7%

  艾弗森抢断能力突出,今年他在全明星投票最后阶段一举超过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荣膺西区先发后卫,恐怕算是他职业生涯最成功的抢断了。

  9.拜伦-戴维斯(11),金州勇士

  场均22.3分4.8个篮板8.1次助攻2.5个抢断0.6次封盖,投篮命中率42.6%、罚球命中率74%

  基德外号是“三双机器”,不过篮网和勇士的对决,却是戴维斯唱了主角,勇士后卫全场轰下25分12个篮板10次助攻5个抢断的全能数据。

  10.布兰顿-罗伊(9),波特兰开拓者

  场均19.4分4.4个篮板5.6次助攻0.9个抢断0.2次封盖,投篮命中率46%、罚球命中率78.6%

  开拓者的黑马成色逐渐开始褪去?最近九场他们已经五败,在西北赛区也已经被犹他爵士重新夺回领头羊地位。

  排名11至20位的球员依次是——保罗-皮尔斯(8)、卡龙-巴特勒(12)、克里斯-波什(13)、卡洛斯-布泽尔(15)、蒂姆-邓肯(14)、阿玛雷-斯塔德迈尔(17)、姚明(18)、昌西-比卢普斯(19)、卡梅罗-安东尼(16)以及德隆-威廉姆斯(未上榜)。

  注:括号内为上周排名

  (stanley)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