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A10大用人惟亲:范甘迪用纽约帮接管休斯顿火箭(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8:28  体育天地-MVP

  2000年夏季,伯德和卡莱尔双双离开步行者后,卡莱尔前往活塞队担任主教练 ,取得了优异成绩,伯德则赋闲在家。在谈到卡莱尔执教步行者时,伯德说:“我认为新教练肯定能给球队带来新生气。我想,他肯定会按照我希望的方式指导比赛。”

  当伯德重回步行者担任总经理时,做的第一项工作就是开掉主教练伊塞亚·托马斯,请回卡莱尔。

  佩顿 “手套”之外有“手套”

  佩顿又要复出了,当然他不可能一个人来,他的随从比佩顿还要早抵达。

  佩顿有三个死党,马蒂·怀特、特莱沃尔·波普和格伦·金,早在超音速队时期,这三个人就围绕在佩顿的身边。他们就是“手套”的手套。

  他们陪同佩顿出席各种场合,一起出席赛季所有的比赛。“他们可都是我的好兄弟。”佩顿说,“无论我走到哪里,他们都会陪伴在我的身边。”

  不过,佩顿对于这几个人也有要求,那就是“他们要看上去肌肉发达,高大威猛,这样与佩顿走在街上才相配”。这样的要求也让佩顿的这几个好友在业余时间只好泡在健身房里,期待以最佳形象陪伴在佩顿的身边。

  由于NBA球队禁止随从人员搭乘球队的专机,所以这三个人只好乘坐经济舱赶到客场参加佩顿的比赛,此外将他们安排在球队指定下榻酒店的佩顿还要为他们支付每晚的住宿费。更重要的一点是,佩顿要求他们必须每次提前一天赶到客场为他打点一切。

  “人们有时会问我,走在佩顿身边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金说,“我告诉他们说这并不轻松,这是我的工作,我们也是靠工作在赚钱而已。”

  除了这三个人之外,佩顿对所有的亲朋好友都非常慷慨,他曾出资为两个儿时好友支付学费,还让自己的好友克拉伦斯·约翰逊负责帮他打理自己的运动服饰用品公司。闲暇的时候,佩顿还会带着他的好友一起乘坐自己的那艘名叫“手套”(The GLOVE)的游艇,然后举办私人PARTY。

  莱特 磕头兄弟不相忘

  劳伦岑·莱特的随从人员,包括他的经纪人艾里克·沃雷、好朋友兼健身教练莱维斯·威廉姆斯、兄弟劳·莱特以及两名私人保镖蒂姆·格林和丹尼斯·迈克尼尔,除了每月发给这五人每人一份的固定薪水外,莱特还为他们提供了一套五居室的住房和一辆公用轿车。

  当然,如果要和这五个人外出就餐,买单的一定是莱特,游戏或是进行其他娱乐活动时,所有的账单支付者都是莱特。当然,在莱特的照顾下,这五个人也表示了忠心,2002年初时这五个人每个人都在自己的前臂上文上了莱特的名字。

  “有他们在我的身边,让我有了一种安全稳定的感觉。”莱特说,“他们在生活中无微不至地照顾我,这也使我可以把全部精力投入到比赛中去,我认为对朋友们的感情投资还是相当值得的。”

  这五个人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威廉姆斯,如果按我们中国的传统说法,那就是拜把子兄弟,曾有过对天盟誓的故事。莱特与威廉姆斯是高中校队的队友,莱特是前锋,威廉姆斯是后卫,每当比赛和训练结束后,两位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最喜欢的就是驾着莱特的那辆老爷车四处闲逛,那时他们已经好到穿一条裤子的程度。据说在一天晚上两人在海边订下了一个终身承诺。“如果将来我们中有一个人发达的话,他就要毫无条件地照顾另一个人。”威廉姆斯说,“当时对于我们来讲只是憧憬着将来会有发达的一天,从来没有想过现在的日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