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雷迪克引起他队追捧 勇士球员推荐戴维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5:53  新浪体育
今日NBA:雷迪克引起他队追捧勇士球员推荐戴维斯

雷迪克受到多支球队追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奥兰多魔术队虽然本赛季战绩不俗,但转会传闻并没有远离他们,J.J.雷迪克已经引起多支球队的兴趣……

  多支球队追逐雷迪克

  《奥兰多哨兵报》报道,二年级后卫J.J.雷迪克在魔术队中找不到位置,但他仍受到其他球队的关注,联盟中有多支球队和魔术队接触希望交换得到雷迪克。

  伯德考虑交易

  《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报道,步行者队总裁拉里-伯德并没有放弃进行交易的想法,在2月21日转会交易截止日他仍有可能与其他球队完成交易。

  利文斯顿的好消息

  美联社消息,肖恩-利文斯顿的最新检查报告显示他的恢复情况良好,他很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前回到球场。

  穆恩做好准备

  《多伦多太阳报》报道,贾马里奥-穆恩表示如果他能接到联盟的邀请,那么他很愿意参加下个月全明星周末的扣篮大赛。

  哈灵顿推荐队友

  《旧金山人》报道,阿尔-哈灵顿和斯蒂芬-杰克逊纷纷表示如果拜伦-戴维斯无法成为全明星的话,那么这将是联盟的一大“阴谋”。

  罗宾逊无缘邀请?

  《每日新闻》报道,目前从NBA方面传出的消息是尼克斯队后卫内特-罗宾逊并没有接到参加扣篮大赛的邀请,因为官方希望能有一些新面孔亮相扣篮大赛。

  希尔缺阵

  《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格兰特-希尔因为要接受阑尾手术,他将缺阵至少两周时间。

  黄蜂同意续约

  《环球邮报》报道,新奥尔良体育馆已经与黄蜂队达成球馆的续约合同,他们的合作将延长两年直到2014年。

  开拓者下放球员

  波特兰开拓者队宣布,他们将把前锋约什-麦克罗伯茨下放到发展联盟去锻炼。

  沙克并不严重

  《哥伦布快递报》报道,迈阿密热火队从沙奎尔-奥尼尔的伤病中得到一些好消息,这位中锋的臀部伤势并不严重,核磁共振成像结果显示他只是软组织有些受伤。

  最后一个赛季?

  美联社报道,帕特-莱利很有可能在这个赛季结束后辞去热火队主帅职务,不过“神算子”本人对此予以否认。

  奇才的等待

  《华盛顿邮报》报道,虽然奥莱斯-佩切罗夫已经痊愈能够出场,但主帅埃迪-乔丹并没有急着派遣他出赛。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